《今生不做機械人延夢計劃》頒獎典禮暨嘉年華

  • Post author:
  • Post category:Feature

laviolet01

藝廊、發現號02, 觀塘海濱道90號 (頒獎典禮、親子Tabarta體驗、親子無添加手工體驗、親子靜心體驗、家庭微畫展、即影即有家庭照等等

《今生不做機械人延夢計劃》
籽識慈善基金有限公司過去五年舉辦「今生不做機械人夢想計劃」,以「不限年齡、不限類型、不論規模」為宗旨,每年選出十個有心實踐夢想的單位,提供獎金、資源配對及為期半年的跟進和協助,鼓勵及支持他們完成夢想。

Natural Element 手工派_L

今年,為能更有效協助參加者達成夢想,同時保持追夢「不限年齡」的初衷,我們決定把計劃一分為三,以「創夢、延夢、圓夢」,分別針對年青人、家長、長者,以合適的形式推行三個夢想計劃。
• 《今生不做機械人創夢計劃》是屬於年青人的夢想計劃,得到香港賽馬會慈善信託基金捐助。
• 《今生不做機械人延夢計劃》是屬於基層家長或家庭的夢想計劃,鼓勵基層家長/家庭重拾夢想,延續未實現的夢想或興趣。
• 《今生不做機械人圓夢計劃》是屬於長者的圓夢計劃,將由大眾組成的「圓夢小隊」為長者度身訂造圓夢方案,達成心願。

三鐵家庭大合照

這改變對我們來說不容易。但在儲備五年經驗之後,我們想多做一點,多走一步。無論效果如何,我們相信只要真實地回應參加者所需,即使有不足之處,亦能與他們攜手跨過。這是五年前我們由零開始明白了的事。

花mi貓L

《今生不做機械人延夢計劃》頒獎典禮暨嘉年華:
日期: 2019年8月25日(星期日)
時間:下午2:00 – 5:00
地點:藝廊, 發現號02, 觀塘海濱道90號
活動內容:頒獎典禮、親子Tabarta體驗、親子無添加手工體驗、親子靜心體驗、家庭微畫展、即影即有家庭照等等。

詳情可到網址瀏覽
https://www.laviolet.com.hk/blank-19

facebook logo 2

editor

Loverkids編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