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當勞 X 林嘉欣「小幻想 大世界」 遊藝節

  • Post author:
  • Post category:Event

甜心媽咪林嘉欣聯同日本藝術家渡部真由美 破天荒創作出無字繪本書及遊戲書
紅磡站麥當勞全新兒童樂園區化身「小幻想 大世界」親子閱讀樂園

麥當勞 林嘉欣「小幻想 大世界」 遊藝節

香港麥當勞一向積極推動家長與小朋友一起享受閱讀的樂趣,自2015年起推出「Happy Reading親子閱讀樂」以來,與一眾機構包括海洋公園、護苗基金和東華三院等等合作,預計至2019年年底,將會透過開心樂園餐送出合共近600萬本兒童圖書,培養小朋友閱讀的習慣。而自2015年起更與甜心媽咪林嘉欣合作,為開心樂園餐推出繪本,作品深受大人及小朋友歡迎;今年踏入第五年,嘉欣特別聯同日本藝術家渡部真由美攜手創作以「小幻想 大世界」為題的全新繪本系列,推出一系列三套無字繪本書及遊戲書。同時,麥當勞 X 林嘉欣「小幻想 大世界」遊藝節將於10月19日至11月14日假 紅磡站麥當勞餐廳內的全新兒童樂園區舉行,透過互動遊戲、繽紛插畫佈置及由林嘉欣擔任圖書館館長,讓家長和小朋友透過「玩樂」更享受閱讀。

透過「玩樂」釋放幻想空間
今年的繪本系列主題為「小幻想 大世界」,甜心媽咪林嘉欣聯同其日本藝術家好友渡部真由美,以「玩樂」「FUN」「PLAY」為目標,創作出一系列三套名為《我要玩》、《好無聊喔》和《我不害怕》的一式兩本繪本書和遊戲書。嘉欣今次特意於繪本書刪走文字,加上渡部真由美色彩豐富的插畫,希望能夠給予小朋友廣闊的幻想空間,以嶄新的玩樂方式,拋開所有框架和束縛,自由自在地發揮創意和想像力,任意為故事添上不同的意義。一系列三套共六本的繪本書和遊戲書將於2019年10月25日至11月14日期間,每星期輪流隨開心樂園餐送出。遊藝節期間,顧客亦可於紅磡站麥當勞,以港幣$100購買由林嘉欣親筆簽名,一套六本的繪本書和遊戲書慈善套裝*,所有收益將全數捐贈予麥當勞叔叔之家,幫助有需要的病童。

「小幻想 大世界」遊藝節期間,麥當勞更把嘉欣和渡部真由美所創作的幻想世界帶到現實之中,把紅磡站麥當勞餐廳內的全新兒童樂園區變成「小幻想 大世界」親子閱讀樂園,樂園除了以嘉欣和渡部真由美所創作的故事角色及場景作裝飾外,更設有巨型圖書造型的填色及遊戲區、多組互動遊樂設施等等。在紅磡站麥當勞餐廳的圖書角內,可以閱讀到由林嘉欣擔任圖書館館長,參與管理的近400本兒童讀物,推廣親子共讀文化,亦鼓勵小朋友從閲讀中尋找樂趣。

 麥當勞 X 林嘉欣「小幻想 大世界」 遊藝節
 日期:  2019年10月19日至2019年11月14日
 開放時間:  星期一至五下午3時至6時;星期六至日上午11時至下午7時
 地點:  九龍紅磡站閣樓層 HUH R2 號舖麥當勞餐廳
 查詢電話:  2711 9576
 -如受惡劣天氣或特別事故影響,MHK Restaurants Limited有權取消或延遲當日之活動。
-如紅磡站麥當勞餐廳兒童樂園區舉行特別活動,麥當勞 X 林嘉欣「小幻想 大世界」 遊藝節將暫停開放,詳情請向紅磡站麥當勞餐廳顧客服務組查詢。
– 如有任何爭議,MHK Restaurants Limited保留最終決定權。
《小幻想  大世界》繪本系列換領日期
繪本書 遊戲書
10月25日起 我要玩繪本 我要玩遊戲書
 11月1日起 好無聊喔_繪本 好無聊喔繪本
11月8日起 我不害怕遊戲書 我不害怕繪本

editor

Loverkids編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