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式料理餐廳Gyotaku魚作呈獻全新餐目及春季嘗味餐目

  • Post author:
  • Post category:Special

精緻細膩菜式溫暖人心 魚鮮搭配清酒昇華鮮美滋味

Spring Exclusive Tasting Menu

位於盡享地利之便的中環士丹利街,日式料理餐廳Gyotaku魚作在攘往熙來的鬧市中打造了一個雅緻簡約的愜意空間。自開業以來一直提供高質日本料理、親切細心服務及舒適用餐環境,Gyotaku魚作成為與家人好友享受歡聚時光的熱門選擇。踏入2020年,Gyotaku魚作迎來專注精緻和食的主廚任偉諾師傅,擁有13年料理經驗,曾於逸東酒店及君綽海逸酒店的日本料理餐廳工作,擅長和食料理,使用優質時令魚鮮炮製出多款不同菜式,注重味道同時追求完美賣相,極具心思的精緻擺盤滿足客人視覺及味覺的極致享受。

除了經重新設計的整體餐目外,Gyotaku魚作更呈獻全新春季嘗味餐目(Tasting Menu),以八道菜式溫暖人心,更可選擇加配三杯餐酒及清酒,昇華鮮美滋味。從清新開胃的「先付」、新鮮肥美的魚鮮刺身、香濃的雲丹甲羅燒,至暖心的黑松露舞茸釜飯作結,每道菜的順序及配搭也經諾師傅的精心安排,呈現出層次不一的美妙色彩。除了春季嘗味餐目,Gyotaku魚作的全新餐目中亦包括了特別適合冷天的真鯛魚湯Shabu Shabu及蟹肉海膽魚籽釜飯。

Gyotaku魚作全新春季嘗味餐目由2020年1月17日至2020年3月31日期間供應,每位價錢為港幣598 元(另加一服務費),加配三杯餐酒及清酒每位價錢為港幣698 元(另加一服務費),從兩位起享⽤。

先付 – 紫蘇大和芋、鱈魚南蠻漬、胡麻法蓮草
大和芋是日本的頂級山藥,以紫蘇漬的大和芋染上天然粉紅色,更以人手雕琢成櫻花形狀,綻放春日氣息。鱈魚南蠻漬炸得酥脆,魚肉嫩滑,同時因鱈魚及蘿白絲以添加了香料的醋汁調味,味道清爽酸甜,沒有油膩感。胡麻法蓮草是菠菜配以幽香胡麻醬及彩色的胡麻粒再佐以清爽蕃茄。三道菜各以不同的精緻小碟盛載,旁邊更有乾花點綴,是一道賞心悅目的開胃前菜。佐以清新的西柚味Highball調酒,開展春日限定滋味旅程。

刺身– 煙薰拖羅、鰝鰺、牡丹蝦
拖羅用禾稈草煙薰,入口散發恰到好處的獨特煙薰香氣,不會蓋過拖羅的魚鮮味,餘韻繚繞不絕,更品嚐到兩種感覺,外層薰熟帶有濃香魚味,內裡滑嫩肥美、入口即融,點綴的百合更是人手逐片雕琢成櫻花花瓣形狀後再逐片上色,絕對是心思之作。矜貴的鰝鰺肉質細緻,味道清甜帶魚油甘香,諾師傅把魚肉切得特別厚,啖啖滿足。牡丹蝦鮮甜肥美,綿密爽口,讓人回味無盡。

查詢電話:3902 3813
餐廳地址:中環士丹利街11號12樓
營業時間:中午12時至下午2時30分;晚上5時30分至10時30分 (星期一至六)
星期日及公眾假期休息

facebook logo 2

ig-icon

editor

Loverkids編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