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柱廣場情人節呈獻

  • Post author:
  • Post category:Event

「Stanley Plaza Hello Kitty.Dear Daniel Love by the Sea」

Print2020「愛您愛您」情人節,與愛侶於洋溢著歐陸風情及擁有無敵海景的赤柱海旁來一場扣人心弦的約會吧!由2020年2月8日起,赤柱廣場x Sanrio攜手破天荒呈獻「Stanley Plaza Hello Kitty.Dear Daniel Love by the Sea」,穿上全新晚裝造型的Hello Kitty與型格西裝的Dear Daniel,邀請各位情侶展開一段甜蜜海邊之旅,共享真摯時光!

在美利樓見證Hello Kitty與Dear Daniel愛情故事的延續,並於地標式的巨形鑽石戒指裝置拍照留念。

Hello Kitty與Dear Daniel在赤柱的浪漫約會將被記錄在「Love by the Sea」系列插畫,插圖描繪他們約會、獻吻、送花的難忘時刻,同時記載赤柱於不同時份的迷人景致,令人一見傾心。大家可前來赤柱廣場及美利樓內尋找他們愛的足跡。

此外,赤柱廣場聯乘Sanrio打造戶外甜蜜拍照打卡熱點,更為情侶們安排了情人節限定工作坊,以及分階段推出多款Sanrio全新創作的限量版訂情禮品,粉絲們記得密切留意!

第一階段:Hello Kitty 與Dear Daniel的甜蜜約會
日期:2020年2月8日至4月30日

第二階段:Hello Kitty 與Dear Daniel的浪漫之夜
日期:2020年5月1日至8月7日
地點:赤柱佳美道23號赤柱廣場及美利樓

「點亮愛」 小夜燈工作坊 「心掛掛」衣架工作坊    
甜蜜拍照打卡熱點    
在美利樓見證Hello Kitty與Dear Daniel愛情故事的延續,並於地標式的巨形鑽石戒指裝置拍照留念。
地點:赤柱廣場地下

海風徐徐吹來, Dear Daniel為Hello Kitty準備了浪漫驚喜,拍下感動一刻,感受點點心動。
地點:美利樓一樓 (Ocean Rock Seafood & Tapas旁)

愛意在情人觀景台的醉人景色彌漫。情侶可於立體圖象心意卡寫上祝福,坐在「傾情木椅」上拍下甜蜜一刻。
地點:赤柱廣場四樓(Waffleman旁)

「愛在海邊」浪漫徽章 「愛滿寫」立體圖像心意卡 

「Stanley Plaza Hello Kitty.Dear Daniel Love by the Sea」限量版禮品及工作坊換領活動
2020年2月8日至8月7日期間,顧客凡於赤柱廣場或美利樓以電子貨幣累積消費滿指定金額,即可換領限量版訂情禮品及參與情人節限定工作坊,與摯愛分享喜悅。
換領時間:上午10時至晚上10時
換領地點:赤柱廣場一樓客戶服務台

限量版訂情禮品   
「愛滿寫」立體圖像心意卡
顧客須即日以電子貨幣單一消費滿30元或以上單據,即可免費換領立體圖像心意卡1張。心意卡合共3款,每次只限換領1款,款式隨機抽出。
換領日期:2020年2月1日至8月7日(逢星期一至五,公眾假期除外)

「愛在海邊」浪漫徽章
顧客於換領日起計之前7日內,以電子貨幣累積消費滿380元或以上(憑機印發票最多2張),即可免費換領限量版「愛在海邊」浪漫徽章1套(內含2款徽章),合共3套不同款式,每次換領1款,款式隨機抽出。
換領日期:2020年2月1日至4月30日

情人節限定工作坊
「心掛掛」衣架工作坊    
顧客於換領日起計之前7日內,以電子貨幣累積消費滿800元或以上,即可換領1個參加2月8日DIY工作坊的名額 (最多可供2人參與),製作「心掛掛」衣架1個。

換領日期:2020年2月1至8日
工作坊日期: 2020年2月8日
工作坊時間(共3節):
下午3時半至4時半;
下午5時至6時;以及
下午6時半至7時半

「點亮愛」 小夜燈工作坊
顧客於換領日起計之前7日內,以電子貨幣累積消費滿800元或以上,即可換領1個參加3月14日DIY工作坊的名額(最多可供2人參與),製作「點亮愛」小夜燈1個。

換領日期:2020年2月1至3月14日
工作坊日期: 2020年3月14日
工作坊時間(共3節):
下午3時半至4時半;
下午5時至6時;以及
下午6時半至7時半

editor

Loverkids編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