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島香格里拉大酒店歡迎CARY DOCHERTY出任行政副總廚

  • Post author:
  • Post category:Dining

推出週日限定經典英式烤肉餐譜

港島香格里拉大酒店深受大眾歡迎的歐陸餐廳 – 龍蝦吧餐廳隆重宣佈CARY DOCHERTY出任酒店行政副總廚。擁有多年經驗的Chef Cary,曾於英國等多個城市的米芝蓮星級餐廳任職,擅長英式傳統菜餚。是次為龍蝦吧帶來其招牌英式烤肉饗宴,菜譜不但保留經典英式滋味,更為菜式添上時代感的點綴,為賓客呈獻非一般的美食旅程。

令人垂涎三尺的英式烤肉饗宴,配上琳琅滿目的誘人佳餚,必能讓您悠閒的週日錦上添花。即日起逢星期日中午12時至下午2時30分供應,收費為每人港幣598元+10%,包括無限暢飲龍蝦吧招牌飲品Bloody Mary。

英式週日烤肉的傳統始於1485年,英國國王亨利七世特別喜愛烤牛肉,而當時西冷牛肉價錢亦十分相宜,所以烤肉成功風靡萬千本地英國人,而最常見的烹調方法就是將牛肉放在火爐上慢烤至少4小時。Chef Cary善用傳統的烹調方法,把優質肉材慢烤,拿捏最佳烤焗時間,令烤肉達致外脆内軟,肉色呈粉紅色,濃郁的肉汁啖啖豐富且充滿煙燻味,餘韻於口腔裡縈繞不散,齒頰留香。餐譜上有多款滋味烤肉,不得不提的重點推介為厚切牛肋骨,鮮嫩豬脊肉,香烤羊腿和芹菜烤餅等。所有主菜會配上英國著名的約克郡布甸及大廚精心炮製醬汁,令整道菜式昇華至另一層次。

午餐餐譜會為賓客準備多款精緻甜點,包括暖意窩心的拖肥椰棗蛋糕配特濃忌廉雪糕,焗焦糖蘋果批配馬達加斯加雲呢拿雪榚及英國藍紋芝士等,為您的週日畫上完美句號。

地址:香港中區法院道太古廣場港島香格里拉大酒店6樓
營業時間:星期日至四 – 中午12時至凌晨1時
星期五至六及公眾假期 – 中午12時至凌晨2時
電話:+852 2820 8560
電郵:lbandgrill.isl@shangri-la.com
網站:http://www.shangri-la.com/hongkong/islandshangrila/dining/restaurants/lobster- bar-grill/

editor

Loverkids編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