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慶中秋共享「關愛身心,抗逆同行」的活動

  • Post author:
  • Post category:SAC

歡慶中秋
今年的中秋節活動受疫情的影響而未能舉行,所以本會特意為會友們準備內容豐富的禮物包,送贈捐助的月餅、生活用品、防疫用品及其他食物等,感受節日氣氛。會友們在活力中心的心聲分享板上寫下祝福字句,共享「關愛身心,抗逆同行」的活動理念。

健康講座
我們一直致力為愛滋病病毒感染者提供專業服務,增強他們的自理能力,建立自信,促進社區共融發展。為了實踐我們的使命,本會的專業團隊透過最新的研究,不斷提升預防愛滋病及愛滋病護理的知識。在吉利德科學公司的贊助下,將為本會的專業團隊進行5次的教育研討會,讓我們能向愛滋病病毒感染者分享最新的醫療資訊及提供更完善的直接關顧服務。

AIDS Walk 虛擬慈善步行2020
受到COVID-19疫情的影響,AIDS Walk 2020慈善步行首次以新模式舉行。為了減少人多聚集而傳播病毒的風險,參加者可於10月1 日至31日期間親自設計合適自己的步行路線及完成步行。參加者可以自由制訂步行路線,例如在居住的社區內、跑步機上、郊遊徑、甚至在公園內與寵物一同進行;而本會將於11月8日為活動進行精彩重溫。所有參加者將收到由DFT x JOYCE Group為活動設計的限量版T-shirt及禮物包乙個。歡迎瀏覽活動專頁,了解詳情。

個案分享
『我是一個因母嬰感染的愛滋病病毒感染者…由最初不大明白,隨著自己慢慢長大,對愛滋病了解亦越來越多,亦感受到作為愛滋病病毒感染者的壓力…作為一位二十出頭的女孩子,每次腦海閃出「為何是我?」,眼淚便自然留下…幸好中心姑娘耐心解釋為何我會被感染,需要長期服藥的原因及將來如何應對他人問我為何要服藥等…現在,我成為義工大使向公眾介紹協會的服務,並推廣預防感染愛滋病病毒的訊息。我期盼社會大眾多了解什麼是愛滋病,明白感染者的恐懼,消除對愛滋病病毒感染者的歧視。』

愛滋寧養服務協會是本港唯一一所與醫院人員合作提供預防母嬰感染服務的機構。由2002年至現在,我們已處理41個預防母嬰傳播個案,而成功率達100%。你的每一小步,都可為愛滋病病毒感染者帶來改變。多點關心,照亮人生。

捐款支持
https://aidscare.com.hk/donations.html

editor

Loverkids編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