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tywalk荃新天地 聯乘 生活藝術創建達人Busymama Benny廢料「復活」再造成玩學農莊Happy Farm EE-I-EE-I-OH!

  • Post author:
  • Post category:Event

以生活廢料創作2.5米高巨型農場小屋及可愛造型小動物
親子工作坊運用生活物品啟發幼兒創意與自信

今個復活節,Citywalk荃新天地為大人小朋友打造綠色藝術農莊,破天荒夥拍本地生活藝術創建達人Busymama Benny聯手建造升級廢料玩學農場「Happy Farm EE-I-EE-I-OH!」主題活動,以日常生活廢料如紙皮、廢紙、海棉、家品等製作一系列色彩繽紛又好玩的主題打卡裝置及遊樂設施,將生活廢料升級再造「復活」登場,讓您體驗綠色生活藝術!

除了巨型農場小屋以及各種可愛農場小動物歡迎您,更有一系列親子手作工作坊,設計及理念環繞生活上的廢料重造,讓您與小朋友發揮創意同度綠色復活節!

升級再造快樂玩學農場 邊玩邊學習綠色生活藝術
Busymama致力推廣創意教育BusyArt,鼓勵大家以生活周邊物品或廢料創作不同類別、並可接觸的藝術,過程中讓小朋友發揮天馬行空的創意,透過創作提升滿足感及自信!

於荃新天地2期舉行的「Happy Farm EE-I-EE-I-OH!」主題活動將為大家呈獻Busymama自家設計及全人手製作的復活節開心農場主題打卡裝置及遊樂設施,當中包括2.5米高巨型農場小屋,一群趣緻可愛的「升級再造」小動物 ─ Moo-Moo Cow、Oink-Oink Pig、Baa-Baa Sheep、Quack-Quack Duck、Cluck-Cluck Chicken等與大家暢遊農莊,旁邊還有「Neigh-Neigh Horse策騎園區」讓小朋友坐上小馬大顯英姿!各式裝置及遊樂設施讓小朋友有機會接觸到更多使用廢料再造的玩具,寓環保教育於娛樂,好玩又別具意義!

S+ REWARDS會員獨家以點數換領親子遊戲及工作坊體驗
活動期間,S+ REWARDS會員可獨家以點數換領親子遊戲或多個工作坊體驗,共享開心親子樂!會員可以S+ REWARD點數參與收集復活蛋遊戲,於限時內以工具收集復活蛋,按所收集數量獲得不同獎品,大考小朋友眼界;會員亦可以點數參與「小動物帽子DIY工作坊」,以顏料塗畫出喜愛的小動物造型,完成後戴上帽子暢遊農莊。

週末及假期期間,S+ REWARDS會員可憑點數參與農莊內特設一系列由BusyArt專業導師教授、多元化的親子環保藝術工作坊。DIY製作動物造型小椅子、環保袋或立體動物家居裝飾,向小朋友灌輸升級再造的環保概念,為生活上的廢料賦予重新「復活」的機會,將藝術融入日常生活,亦可從而啟發孩子的想像力、創造力及思考能力,親手創造屬於自己的升級再造藝術品,絕對是復活節親子玩樂好去處!

除了現場的遊戲及工作坊體驗外,S+ REWARDS會員更可參與網上直播工作坊,透過農莊小動物主題學層不同的STEM科學知識。

領養氣球小動物分享愛心 為兔協籌募善款
此外,S+ REWARDS會員可於指定日子以20點數換領動物氣球乙個,每「領養」一個氣球小動物,荃新天地將會捐款HK$100予香港兔友協會,支助患病兔子的醫療開支及推廣教育工作。

活動詳情
日期: 2021年4月1日至4月18日
地點: 荃新天地2期中庭

editor

Loverkids編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