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海岸「 掃碼」親子尋蛋樂 2021」圓滿舉行

  • Post author:
  • Post category:Feature

一家大小玩轉黃金海岸酒店、商場及五萬呎大草地 盡「掃」復活蛋
多元節目齊齊享受親子復活假期

剛過去的復活假期充滿歡樂氣氛,尤其在香港黃金海岸更是笑聲處處,家長和小朋友在陽光底下四處跑動,盡情放電──香港黃金海岸於4月1-6日舉行了復活節標誌活動「黃金海岸「 掃碼」親子尋蛋樂 2021」,首次把尋蛋「掃碼」化,讓參加者在2小時內盡「掃」60隻數碼復活蛋,又可參與攤位遊戲及贏取豐富獎品包括免費酒店住宿,令大人小朋友都掛著滿足的笑容滿載而歸,度過了開心又放心的復活節假期。

全情投入「橫掃」復活蛋並享連環獎賞
一連六天的「黃金海岸親子尋蛋樂」分別備有酒店住客及公開場次,大會為了讓大家安心盡情尋蛋,特別採取分時段進場及人流限制,維持適當社交距離及減少物件接觸,故此大會亦首度「掃碼化」尋蛋,參加家庭只需透過智能手機,在指定範圍尋找印有二維碼的復活蛋並掃描,便可獲取積分換取豐富禮品,包括香港黃金海岸酒店免費住宿、家庭攝影禮券、餐飲禮券等,總值超過$880,000。

共60隻復活蛋分佈在黃金海岸酒店、商場、大草地各個地方,有些顯然易見,有些藏得隱蔽,參加家庭都全程投入攜手合作,一邊拿著地圖,一邊眼望四周,花盡腦汁尋找印有二維碼的復活蛋,贏得豐富禮物,最重要是小朋友獲得父母的支持與讚賞,以及難以言喻的成功感,開心刺激兼盡興,絕對是最佳的親子活動!

此外,現場設有多個攤位,如GEOX、1901百頂方、Bravo Season、Now TV等多個品牌攤位售賣兒童特色物品及服務,滿足不同人士需要;商場一樓更設有夾蛋、扭蛋遊戲,可讓參加家庭贏取額外獎品,商場另設更多有獎攤位遊戲,同樣禮物豐富,其中懷舊感十足的擲銀仔遊戲就最受青睞!整個活動既可放電又可贏得獎品,難怪大小朋友都玩得開心放心。

香港黃金海岸親子多元STAYCATION
作為STAYCATION首選之一,香港黃金海岸酒店坐擁長長海岸線、海天一色的自然景致,今次藉著復活假期就特別推出「繽紛復活節玩樂假期」一晚或兩晚住宿計劃,住宿計劃套票包豪華海景客房住宿一晚外,亦包括「黃金海岸「 掃碼」親子尋蛋樂 2021」門券、戶外遊戲、「畫畫種種」復活蛋設計坊等,除了不容錯失的「 掃碼」親子尋蛋樂活動,特別為小朋友度身訂造的戶外遊戲同樣大受歡迎,不論是冰壺、大型七巧板、籃球或飛鏢遊戲,都叫小朋友樂而忘返,無限放電,實行玩盡假期!

詳情請瀏覽:
www.goldcoast.com.hk
www.goldcoastpiazza.com.hk
www.goldcoasthotel.com.hk

editor

Loverkids編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