伸手助人協會 × 維他奶善事特別賞!捐款一舉幾得

指定維他奶飲品+限量版口罩大放送

本地慈善機構伸手助人協會每年都會舉行「曲奇義賣運動」為長者服務籌募經費,今年度活動接近尾聲之際,就得到維他奶™加持,展開新一輪加推活動,凡訂購曲奇滿指定金額,除可得到早前力推的限量版口罩,更可獲贈額外兩排維他奶™飲品以表心意,既可助人亦可醫肚,一舉幾得!

「曲奇義賣運動」乃伸手助人協會一年一度的重點籌款活動,以支持營運各項護老工作。不幸地,受肺炎疫情嚴重影響,今年協會未能於港鐵站、商場等地方公開義賣,故此更倚賴市民大眾踴躍訂購曲奇。今年,協會全新網站投入服務,方便善長隨時於網上進行訂購,響應支持今回得到維他奶™的特別支持,為正步入尾聲的義賣活動推至新一波高潮,讓為善之心繼續延展!由即日起至6月30日,凡向協會訂購慈善曲奇滿港幣1,000元(每盒港幣40元),除可得到限量版口罩外,更可獲贈指定兩排維他奶™飲品,包括125毫升維他奶™低糖豆奶、250毫升維他奶™低糖麥精豆奶、250毫升維他奶™無添加糖豆奶、250毫升維他奶™鈣思寶™高鈣原味豆奶及250毫升維他奶™鈣思寶™高鈣燕麥奶 。換句話說,伸手助人協會慈善曲奇伴以維他奶™飲品本已是絕配,同時更可讓大家回饋社會,惠及長者,絕對倍添意義。

伸手助人協會「曲奇義賣運動2021」
曲奇義賣網站:www.helpinghand.org.hk
查詢:2522 4494
價錢:每盒港幣40元正,凡訂購滿港幣1,000元除可得到限量版口罩外,更可獲贈指定十盒維他奶™飲品

限量版熊貓口罩 維他奶™加推活動日期:即日起至2021年6月30日

 

editor

Loverkids編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