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樂高探索中心舉辦香港首屆「拼砌小達人」大賽

  • Post author:
  • Post category:Talent

小小LEGO迷有機會出任大使 發揮創作熱誠與潛在才華

香港樂高探索中心今天宣布舉辦香港首屆「拼砌小達人」大賽,選出 11位5至12歲的樂高迷出任大使。勝出的小朋友將於未來一年擔當小助手,協助本港的模型拼砌達人進行各類趣味與教育並重的活動。熱愛創作而有意參賽的小朋友可在監護人同意下,前往https://bit.ly/3ylJj7J 報名參賽。比賽將於即日起至6月15日接受報名,從中選出20位參賽者晉身6月24日舉行的總決賽。

「拼砌小達人」是由世界各地的樂高®探索中心舉辦的全球活動,透過創意學習和遊戲,令潛質優厚的小小樂高®迷樂在其中。今次是該項比賽首度在香港舉行。

默林娛樂亞太區業務拓展總監Ben Sweet表示:「香港樂高探索中心自今年3月在K11 MUSEA開幕以來,一直深受家長及小朋友歡迎,盡享趣味與教育並重的愉快體驗。我們深信今次在港舉辦『拼砌小達人』大賽,將為小朋友提供理想平台,讓他們建立自信發揮創意,並在我們的模型拼砌達人指導下,克服重重障礙 ,而更重要的是藉此結交同樣熱愛樂高的新朋友,成為知己良朋。」

有意參加者須以畫作形式提交創意構思並附上短文介紹,展示他們渴望香港樂高探索中心在樂高主題園區增設的特色創作。當中將有20位參賽者脫穎而出,應邀參與6月24日在香港樂高探索中心舉行的總決賽。屆時,他們須於限定時段內,將創意構思活現星級評判眼前。豐富獎品包括香港樂高探索中心全年通行證兩張、特備活動幕後之旅,以及專享難得良機,在模型拼砌達人指導下,學習並增進充滿樂高色彩(LEGO-TASTIC)的拼砌技巧。

模型拼砌達人梁進業表示:「現在是熱愛LEGO 的小朋友加入拼砌小達人行列的大好機會。我熱切期待看到這些拼砌小達人的出色構思,並與他們協力攜手,在香港樂高探索中心合力打造更美好的社會!」

參加辦法:
•前往香港樂高探索中心網站 (https://bit.ly/3ylJj7J) 下載並列印繪圖紙。
•從繪圖紙上的多個主題任選其一,繪畫出充滿樂高色彩而參賽者渴望見於香港樂高探索中心的創意作品。
•畫作須附上不多於50字的短文,介紹創意構思。
•將完成後的繪圖紙掃描或拍照,上載至香港樂高探索中心網站 (https://bit.ly/3ylJj7J),連同聯絡資料以完成提交程序。
•每位參賽者只可提交作品一次。同一參賽者如提交多於一件作品,將以最早提交的作品為準。
•評判將以創意 (40%)、主題 (30%) 及設計與技巧 (30%) 作為評分標準。
•20位入選6月24日總決賽的參賽者將獲電郵通知。

香港舉辦的首屆「拼砌小達人」大賽將於即日起至6月15日中午12時接受報名。有關比賽詳情、條款及細則,以及報名參賽,請瀏覽https://bit.ly/3ylJj7J

editor

Loverkids編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