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 VACHE! 即將開設太古廣場店 — 港人最愛扒房La Vache! 第三間分店進駐金鐘

  • Post author:
  • Post category:Dining

一碟完美的牛扒配薯條 — 還有什麼比這更能令肉食愛好者們由衷而發地歡笑?La Vache! 多年來以用心演繹經典法國菜式著稱,其招牌美食發跡自遍布巴黎各地的小餐館,滿足了一眾香港人的對肉食的食慾。在客人的忠實支持之下,La Vache! 繼續擴展其足跡,即將在今個月於太古廣場開設全新分店,與蘇豪店及尖沙咀店一起讓更多人品味法式扒房的魅力。

全新La Vache! 分店位於金鐘心臟地帶,在太古廣場地下,戲院的斜下方,為源源不斷在附近生活、工作及娛樂的商務和休閒顧客提供佳餚美饌。參照了法式小餐館的一貫風格,La Vache! 餐廳內設有令人熟悉的紅皮製座椅及格子桌布,讓客人彷似置身優雅閒適的法國,猶如餓極了的法國人般享用美味牛扒及炸薯條。

La Vache! 太古廣場分店將會繼續供應經典牛扒薯條(Steak- frites) 套餐 (每位港幣338元):清新爽脆的有機核桃沙律配上黃芥末油醋汁,緊隨其後的是一塊10安士USDA Prime 頂級美國安格斯肉眼扒,按您的喜好煎至適當熟度,再搭配無限量金黃炸薯條,令人食指大動。您也可以蘸上La Vache! 特製的牛扒醬汁,讓牛扒的味道提升至另一層次,然後配上La Vache! 精選招牌雞尾酒及葡萄酒,再以一輛裝滿法式蛋糕和糕點的甜品車,為一份完美晚餐畫上句點。

「好事成三」
好事成雙又怎夠?好事成「三」才是最好的!就如牛扒、薯條和紅酒的組合。牛扒薯條 (Steak- frites) 是法國小餐館及酒館的主食,更是是傳統法國菜的基石,擁有悠久歷史。關於牛扒薯條的配方最早能追溯至1959年的巴黎,Paul Gineste de Saurs接管了法國傳統餐廳Le Relais de Venise,主打取名為「Son entrecôte」的單一套餐,只提供兩款菜式:核桃沙律和牛扒薯條套餐配上以牛油為主的醬汁。

這份簡約菜單為客人供應一系列精練的葡萄酒選項,起初是為了售賣家族酒莊Château de Saurs winery產的紅酒。Paul想不到的是餐廳竟然變成了極具標誌性的巴黎代表,隨後更改名為Le Relais de Venise – L’Entrecôte。Paul Gineste de Saurs的後人在接下來的幾十年裡延續他的傳奇,開設多間 L’Entrecôte餐廳,並一直沿用他的秘方營運至今。

時至今天,牛扒、薯條和葡萄酒已經演變成經典搭配,猶如飲食界三重奏,在La Vache!永恆傳唱。 La Vache! 精心挑選不同美酒以打造其酒窖,從渾厚甘醇且濃郁的紅酒到部分白酒, 務求提升顧客享用牛扒薯條的體驗。以清新開胃的Petit Chablis打開您的味蕾,或以一瓶濃郁Bordeaux配搭猶如大理石紋的牛扒脂肪;甚或挑選適合任何時候的La Vache! 招牌紅酒,每杯港幣88元,以無懈可擊的價格盡享一個圓滿的晚上。

隨著第三間La Vache! 正式開幕,下次你想品嚐牛扒配薯條,即可到太古廣場享受美妙的一餐。不論是享用豐盛午餐還是與朋友共進晚餐,La Vache! 馬上就可以把你帶到位於巴黎街頭的小餐館,讓您盡情享受飽經考驗的法式傳統美食:牛扒、薯條和紅酒。

La Vache! 太古廣場店於6月15日起正式營業,從6月15日至20日期間開放午餐時段,營業時間為中午12時至下午6時。自6月22日起開放午餐及晚餐時段,營業時間分別為中午12時至晚上9時45分(星期二至三)及中午12時至晚上10時45分(星期四至日)。

editor

Loverkids編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