葵青地區康健中心全新企業宣傳片

  • Post author:
  • Post category:Feature

葵青健康打底家族 幫你健康打好個底

葵青地區康健中心,環境寬敞,提供一系列健康班組及講座,健康風險評估及慢性疾病篩查,協助居民管理健康。中心亦提供高血壓、糖尿病、腰背痛或退化性膝關節痛症等四個疾病的慢性疾病管理計劃;及針對中風、髖骨骨折、急性心肌梗塞後期病人的社區復康服務。

 

疫情席捲全球,打亂了大家的生活方式,同時間令我們更關注健康。當中,葵青區出現了「葵青健康打底家族」,他們對健康無比執著,為健康出盡法寶,積極向身邊朋友分享箇中玄機妙法,更加出演葵青地區康健中心推出的全新企業宣傳片,宣傳健康訊息,希望和大家同行互助,為健康打好個底!

社區健康資源站,提供中心及其他有關機構的健康資訊。

 

「葵青健康打底家族」就是葵青地區康健中心全新宣傳片的主角,片中的房氏家族─房老太、房爸爸、房媽媽和房譽都非常注重健康,透過享用葵青地區康健中心的多元化服務,如健康風險評估、營養諮詢、運動班等強身健體。他們將追求健康視為生活中不可欠缺的一部分,房媽媽是街坊廚神Youtuber,於網上大方分享心得;房老太參與葵青健康KOL挑戰賽,過關斬將,爭奪KOL頭銜,過程緊張刺激,精彩連連。

健康檢測站,讓服務使用者能檢查血壓、血氧、BMI和體溫等。

 

康復及適健區,配備運動及康復設施,包括樓梯機、跑步機、踏步機、單車機和訓練協調、認知反應的高科技智能儀器,供服務使用者於專職醫療人員的指導下使用。

 

疫情下,葵青地區康健中心希望透過企業宣傳片,為大家帶來啓發,將健康意識融入日常生活之中。影片展示了一個平凡家族對追求健康的滿腔熱誠,與積極實踐,帶出不論男女老幼都可以為自己健康多走一步,管理健康。

靜觀區,供服務使用者放鬆身心靈,進行靜觀減壓練習。

 

企業宣傳片有五種語言,包括粵語、普通話、英語、烏都語和印尼語迎合不同種族的人士。

活動室,舉行各類專題班組活動,如運動鍛鍊、血壓/糖尿管理、飲食控制等範疇,教授疾病知識、護理方法及管理技巧等。

 

關於葵青地區康健中心
葵青地區康健中心由葵青安全社區及健康城市協會營運,以嶄新運作模式於2019年投入服務,主張「重預防、治未病、早治療」,為區內居民提供基層醫療服務的平台,以地區為本,醫福社合作,組成一個社區健康網絡。

查詢:
葵青地區康健中心 – 對外事務部
電話: 2191 8120
電郵: dhc_info@ktschca.org.hk

editor

Loverkids編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