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懼酷熱夏日‧透氣度 Level Up – MEDEISTM 全新色系 3D 口罩登場

明星、藝人、KOL 熱捧 時尚抗疫潮物
歐洲時裝設計師過百款精心傑作

疫情持續至今已經一年多,大家每日都要戴著口罩出門,除了幫助大家帶來防護之外,更成為大家 造型的一部份。所以不少人除了注重口罩的效能之外,也同時要求口罩的款式要夠時尚。但坊間口

罩款式多不勝數,那一款才是最時尚的抗疫潮物呢?當然要睇睇明星、藝人,以及 KOL 會選擇甚麼 品牌啦!其中香港口罩品牌 MEDEIS™就特別邀請了歐州時裝設計師為他們設計了過百款時尚口 罩,設計展現於平面及 3D 口罩設計之中。更是首間推出過百款不同圖案及顏色的口罩品牌,每個口罩都有獨特之處,方便每天襯托不同造型,難怪一直深受名人及 KOL 歡迎,很多公開的場合也發現MEDEIS™的踪影。

 

將時裝融入口罩 為生活增添小確幸
從前大家出街可能會先留意別人的口罩,但現在相信大家都會先留意對方戴的是甚麼類型的口罩,概然口罩已是大家服飾的一部分,身為潮流達人,又怎可隨便選擇呢!於是 MEDEIS™就創香港先 河,邀請了多位歐洲時裝設計師,將他們的口罩結合時裝元素,讓每位戴著 MEDEIS™口罩的朋友 都可以像 model 行 cat walk 一樣充滿自信,為生活增添小確幸。

內外兼備 達至最強防護
MEDEIS™口罩除了講究款式、配色,規格亦同樣強勁,絕對是內外兼備,既可襯衫亦符合安全要求。MEDEIS™自設廠房生產及嚴格監測成品,通過多個口罩檢測報告及證明,包括歐洲、美國的測試,提供BFE. PFE ≥99%、以及達至ASTM Level 3水平防護,有效保護用家健康,同時成為少數本地品牌衝出亞洲邁向國際市場,在歐美多國銷售,成為香港人的驕傲!全新色系的3D口罩都採用高品質3S 無紡布製作,比一般無紡布更柔軟,而且顏色亦特別均勻,MEDEIS™ 醫療級極透氣溶噴布受國際檢測公司認可,達到美國標準ASTM Level 3水平。加上6mm柔軟耳繩配以舒適加厚耳掛以防痛防刮傷,令用家戴得舒適又安心,用家自然用得安心,又可盡情配搭個性造型。

口罩檢測報告及證明:
https://medeis.org/pages/certificates

最新推出的 3D 系列口罩亦由外國時裝設計師設計,每盒包含了四款該色系的款式,以便日常配襯不 同服飾。最新色系例如充滿神秘色彩的 Mystic Purple, 少女氣息的 Snowflake 和 Gradient, 狂野而性感的 Leopard。同時新色系亦包含了多種純色系列如 Funful, Joyful, Rainbow,滿足各種人士需要。而且,MEDEIS™用心地為每款口罩及其耳繩配色,即使選擇務實款式也能帶有時尚品味,突顯個 人時尚觸覺。

現時MEDEIS™ 口罩指定款式已登陸全線莎莎化妝品專門店、屈臣氏分店、日本城、LOG-ON及指定AEON分店,官方網站https://medeis.org亦同步有售,並接受以下付款方式:AMEX、MasterCard、Visa、UnionPay、PayPal、Apple Pay及GooglePay。如欲以PayMe或轉數快FPS付款,請向MEDEIS™ 官方查詢。付款詳情請參閱MEDEIS™ 官方網站。

更多詳細資料可瀏覽 MEDEIS™網頁或專頁:
網址:https://medeis.org

editor

Loverkids編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