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DS Walk 2021慈善步行

  • Post author:
  • Post category:SAC

 

AIDS Walk慈善步行2021現已接受報名,參加者可自由制訂適合自己的步行路線及完成活動,以行動支持愛滋病病毒感染者。每位參加者均可獲贈限量版Lane Crawford JOYCE Group x Antoine Kruk活動T-Shirt及豐富禮品包。特此鳴謝是次活動贊助商及支持機構,包括Gilead Science、JP Morgan、OKAMOTO、JOYCE Group、PricewaterhouseCoopers、Simple Approach、Sim’s Sweet及Mentholatum。活動詳情請瀏覽下列連結,歡迎大家踴躍參與!

參與活動
https://www.sparkraise.com/

活力電影分享會
看電影不但是一種消遣娛樂,更是提高生活品質的良方。中心為會友舉辦兩週一次的電影分享會,邀請會友一同觀賞不同類型的電影。電影種類五花八門,不同題材的電影為會友呈現不一樣的經歷和啟悟,有趣的電影有助轉換心情,紓緩現實生活中的煩惱和焦慮;悲傷的電影有助釋放情緒,藉此意識內心的感受和狀態。多看電影不但可以增廣見聞,更為會友提供茶餘飯後的話題,促進社交互動,提升人際關係,鼓勵他們培養心情,積極迎接生命挑戰!

腰背運動班
作為於五月份舉行的“核心肌肉介紹及相關運動訓練”健康講座之延續,一系列運動課程已經開始。首先,我們舉辦了腰背運動小組,針對會友需要分組,可以有效地提供特定的健康建議和鍛煉。

球類小組及優閒運動聚會
透過恆常的球類小組及優閒運動聚會,中心職員和會友們之間有著良好互動,大家更能多活動手腳。會友們積極參與乒乓波,康樂棋及電子互動遊戲等,可考驗手眼協調和四肢的反應和靈活性,享受愉快的時光。

 

editor

Loverkids編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