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rkling Wonderland by Pucky空降時代廣場-畢奇香港首個戶外聖誕藝術裝置一同投入文藝冬日節慶

  • Post author:
  • Post category:Feature

超過50棵金光聖誕樹增添節日氣息巨型太空貓與7米木製聖誕樹矚目登場
多場精彩「音樂光影之旅」燃亮金色森林世界
個人展覽展出手稿及逾數百件作品6個畢奇聖誕精靈角色首度登場

聖誕將至,銅鑼灣時代廣場將攜手以畢奇精靈系列玩具盲盒而聞名的本地藝術家和玩具設計師畢奇,於即日起至2022年1月2日期間,在銅鑼灣時代廣場地面露天廣場打造充滿聖誕氣氛的Sparkling Wonderland by Pucky,在超過50棵的金色發光聖誕樹和木製聖誕樹所建造的森林內,樓高7米的木製聖誕樹以及3.5米高的太空貓顯得格外矚目,同場更有300多個不同大小由畢奇創作的精靈更顯藝術感濃厚。場內另設有畢奇的個人展覽,展出多份珍貴手稿及超過500件作品,而畢奇特別設計的6個期間限定畢奇聖誕精靈角色更將於活動內推出。而為增加與顧客的互動,現場更設有畢奇首個AR濾鏡,讓顧客與畢奇精靈一起拍照。是次為畢奇首次與商場合作的戶外裝置企劃,為隆重其事,時代廣場和畢奇花盡心思營造極具聖誕氣氛的森林世界,並加入多場精彩的「音樂光影之旅」,讓大家於森林世界內歡渡佳節。作為畢奇粉絲的你,還是想感受聖誕氣氛的你,均不能錯過Sparkling Wonderland by Pucky!除此之外,畢奇更為時代廣場設計了2022年的年曆以供大眾換購,充滿藝術氣息的手繪風格為大家的新一年掀開美好的序幕!

金色聖誕樹與7米聖誕樹建造Sparkling Wonderland by Pucky 巨型太空貓極為矚目
是次是畢奇首次與商場合作的戶外裝置企劃,為隆重其事,時代廣場和畢奇花盡心思建造極具聖誕氣氛的森林世界。在森林的入口處,可見密麻麻的金色聖誕樹築起了森林的外牆,地下更投影着畢奇所設計的聖誕圖案,而兩個森林精靈更坐在掛滿聖誕燈飾的巨型木柱上,歡迎大家的到來。踏入森林,率先映入眼簾的是眼前樓高7米高的畢奇聖誕樹,以及為守護森林而特意從外太空到來的3.5米高的太空貓,被多棵樓高3米的木製聖誕樹所包圍。

Santa POKO House和畢奇奇幻時光隧道走進畢奇藝術世界
經過7米高的聖誕樹,你將找到「Santa POKO House」,在這裏,你能夠與朋友一同探訪聖誕波克,在寒冷的冬日中,與聖誕波克坐在火爐前的豆子椅上,欣賞六幅掛在牆壁上的畢奇手稿,探索聖誕波克在不同星球上的奇幻旅程。

離開「Santa POKO house」後率先映入眼簾的是畢奇個人展覧,這裏你能夠探索畢奇以大自然和心靈為題所創作、富有黑色和靈性的彩色夢幻世界。展覽共分為兩部份,包括展出了於2018年至2021年聖誕、冬季及其他特別版盲盒公仔的「畢奇奇幻時光隧道」── 每個畢奇精靈都有屬於自己獨特的故事和概念,透過獨特的陳列方式,大家將猶如經過時光隧道般,了解畢奇不同時期的創作及轉變,從每一個畢奇精靈的小小身軀上,感受到創作者投射出的無窮幻想。展覽的第二部份為「畢奇夢幻旅程」,這裏精選了畢奇以夢和森林作為主題所創作的作品來表達她對世界的一些感覺及想傳遞的訊息,當中包括2019年至2021年不同顏色系列的豆子系列等,希望大家能從中尋找到心靈上的平靜。值得留意的是,隧道中牆壁上的圖案更是由畢奇親手畫上,極為珍貴。

畢奇首個 AR 體驗 鏡頭尋找隱身的豆子角色 亮燈表演襯托畢奇藝術世界更添聖誕氣氛
走出個人展覽後,繼續在森林裏瀏覽探索,你將能夠找到多個首次登場的個全新畢奇聖誕精靈角色,包括四個藏身在「Santa POKO House」旁邊的隱形豆子公仔,他們鬼馬地坐在四個圍着一張空的木椅子、相連依靠着的蘑菇上面,只要你坐在椅子上,四位豆子精靈便會散發着不同顏色的光芒,現身與你見面!

而為增添互動氣氛,時代廣場更將設有全球首個的畢奇AR 濾鏡體驗,大家要先以手機掃描開啟濾鏡,並再掃描指定圖案,便能以Instagram啟動畢奇AR 濾鏡,讓你無休止地在Sparkling Wonderland by Pucky內繼續尋找多個隱身於AR 體驗鏡頭後的豆子,包括身在畢奇奇幻時光隧道個人展覽旁的「吹笛女孩」── 每當音樂從笛子中傳出,旁邊的跳舞豆子便會隨着音樂起舞,但是鬼馬的吹笛女孩和跳舞豆子並不輕易展現他們的天賦,你將要透過手機的AR 體驗鏡頭,才能看到正隨着音樂起舞的跳舞豆子,這樣難得的機會,當然要拍照留念,並上傳在你的個人社交平台上!

最後一位畢奇聖誕精靈角色「怪獸豆子」同樣俏皮,坐在入口處旁邊的原木椅子上與多位隱身在金色聖誕樹旁邊的隱形豆子談天說笑,只要你坐在怪獸豆子身旁,並透過手機鏡頭,就能夠看到隱形豆子,加入他們的對話吧!難得與隱形豆子及怪獸豆子共處一堂,當然亦要把握機會拍照留念,跟你的親朋好友炫耀一番吧!

另一方面,為了加添聖誕的節日氣氛,時代廣場將於Sparkling Wonderland by Pucky內設多場精彩「音樂光影之旅」,於早上10時至下午5時期間將每小時啟動一次;而於晚上6時至10時期間,更會每半小時表演一次。璀璨耀眼的亮燈表演,襯托着充滿藝術氣氛的畢奇夢幻世界,讓大眾踏上一趟難以忘懷的冬日聖誕藝術之旅。

畢奇x時代廣場2022年年曆 充滿藝術氣息的手繪風格為大家新一年掀起美好序幕
而為迎接新的一年,畢奇亦為時代廣場親自設計了充滿藝術氣息的手繪風格年曆,縷空的屋型設計貫穿整個年曆,而每頁的縷空處均更飾有不同的多邊型裁切(die-cut)手繪,每揭一頁均為畫作加上一個元素,揭到最後一頁便會看到完整的立體作品,極具心思。由2021年12月11日至2022年1月2日期間於時代廣場電子消費滿指定金額,即可換領畢奇x時代廣場2022年曆,伴你承接Sparkling Wonderland by Pucky的奇幻之旅,在新的一年繼續於藝術與夢幻之間遊走探索。

即日電子消費總額(最多可累積三張於不同商戶之單據) 可換領
逢星期一至四 滿HK$2,000 時代廣場x Sparkling Christmas by Pucky 月曆套裝連徽章乙份
逢星期五、六及日及公眾假期 時代廣場x Sparkling Christmas by Pucky月曆套裝乙份

數量有限,先到先得,換完即止。受有關細則及條款約束。

換領時間:中午12時至晚上10時
換領地點:5樓Happy Rewards換領專櫃

時代廣場x Sparkling Wonderland by Pucky
日期:即日起至2022年1月2日
時間:10am – 10pm
地點:香港銅鑼灣時代廣場地面露天廣場

editor

Loverkids編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