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黃金海岸與你歡度Pokémon聖誕烘焙派對

  • Post author:
  • Post category:Special

至Hit酒店主題房間 與皮卡丘開聖誕派對

聖誕節是一家歡聚的佳節,香港黃金海岸今年聖誕與Pokémon攜手合作,與大家齊齊開烘焙派對!多個以烘焙為主題、充滿節日氣氛的可愛聖誕裝置,已經遍佈黃金海岸商場及酒店,等大家前來和寶可夢一嘗當餅師的滋味!

必到打卡景點當然有派對點題之作,位於商場中庭的4.6米高、共三層的寶可夢聖誕蛋糕、黃金海岸酒店大堂的Pokémon烘焙店和5米高Pokémon巨型公仔聖誕樹,令大家甫踏入黃金海岸,已感受到烘焙派對的熱鬧氣氛。入住酒店「Pokémon聖誕烘焙派對住宿計劃」的朋友,更可獲贈期間限定禮品 – 薑餅人造型的皮卡丘咕𠱸,讓你全情投入這個歡樂的Pokémon 聖誕烘焙派對。

香港黃金海岸更已準備好一連串活動,包括烘焙市集、「升級再造工作坊 – 迷你亮燈聖誕樹」和「冬甩浴球工作坊」等,歡迎大家前來歡度假期。

新鮮出爐打卡推介一: 4.6米高三層Pokémon聖誕大蛋糕
參與Pokémon 聖誕烘焙派對,當然要有聖誕蛋糕!皮卡丘和一班朋友,在黃金海岸商場中庭特別炮製了一個4.6米高的Pokémon聖誕大蛋糕歡迎大家!多個Pokémon的可愛角色,包括皮卡丘、炎兔兒、敲音猴和淚眼蜥等都現身在色彩繽紛的聖誕蛋糕上,360度圍著整個裝置拍照,上鏡簡直是零死角,100%可愛!

新鮮出爐打卡推介二:Pokémon烘焙店
踏入黃金海岸酒店,定必被這色彩繽紛的烘焙店吸引,伊布及草苗龜在店內迎接大家,店內更擺放了Pokémon tea set層架及多個Pokémon公仔展品,讓你和Pokémon一起來個開心家庭照!

新鮮出爐打卡推介三: Pokémon 5米高公仔聖誕樹
在聖誕樹前拍照可謂聖誕節指定動作,酒店大堂亦特別豎立了一棵5米高的Pokémon公仔聖誕樹,掛滿了皮卡丘、小火龍、傑尼龜及卡比獸布公仔,既可愛又吸睛,讓大小朋友滿心歡喜。

Pokémon聖誕烘焙派對住宿計劃
聖誕節是共享天倫之樂的最佳日子,黃金海岸酒店特別推出的「Pokémon聖誕烘焙派對住宿計劃」,為大家締造不少歡樂時刻。住宿計劃包括兩位成人及一位小童早餐外,小住客亦可獲贈趣緻的皮卡丘薑餅人造型咕𠱸,抱著皮卡丘過一個暖笠笠的聖誕。酒店更有Pokémon露台主題客房可供額外升級入住,房內有不同 Pokémon裝飾和精品擺設,每晚只須另加HK$400起(另設加一服務費),便可讓旅程倍添難忘回憶。

另外,住宿計劃更為小住客呈獻多款 Pokémon主題活動,包括盡顯藝術天份的「蛋糕造型蠟燭設計坊」,及挑戰體力的 Pokémon充氣滑梯、彈床等戶外遊戲,讓小朋友樂而忘返。

連續入住兩晚,更可額外參與「聖誕襪製作坊」及獲贈酒店餐廳淨價HK$500餐飲消費額。

詳情可到以下網址:
網址:https://bit.ly/GCH_PokemonXmas_FBC

editor

Loverkids編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