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防及治療疾病感冒 必先暖身提高免疫力熱敷砭石消炎鎮靜 驅走虛寒毒素

3款無痛感舒適發熱砭石產品

以發熱砭石防治感冒 提高免疫力
天然智慧 砭石理療
從中醫學說中,感冒的病源受寒、熱、暑或濕的風邪所致,要掌握疾病的根源才可有效根治。當身體過勞時就最易感染風寒感冒,病徵多為惡寒重、發冷發熱、頭痛身痛、鼻塞流清涕、咳嗽多痰等。能釋放遠紅外線的砭石加熱後可以發揮更強的效用,在受疾病困擾時使用,令身體溫度提升,激活細胞,從而提高自身免疫系統細胞的活力,與侵入體內的細菌對抗,改善炎症,加速痊癒。

在日常生活中,我們亦可恆常使用可調較溫度及有國際安全認證的砭石發熱產品,於四季中都需要注意身體保暖,讓體溫維持於36.5-37°C之身體機能最佳狀態。其實免疫系統能力是會按照體溫增高以有所提升的,故此體溫降至35.5°C,可能會導致免疫系統失調,身體變得虛冷敏感,引起各種痛症、慢性或流行疾病,如感冒等。常熱敷砭石,從根本調理「虛寒」體質,改善手腳冰冷水腫,更有消炎功效,有助身體排出毒素和廢氣物質,消除酸痛和身體疲勞壓力。而在多暑多濕的夏天,人們難免會多了進食寒涼之物及離不開舒適的空調間,增加了患上感冒的機會。可將砭石加熱或保持室溫中,置於腰、背、臀部或按摩穴位,有助改善頭痛、倦怠、胸悶、胃口不佳等癥狀。

智能發熱 天然砭石及石墨烯 Zikko砭石理療專家

Zikko「Dr.Rock砭石遠紅外線熱療睡墊」
過百砭石 熱敷恆溫
通過石墨烯發熱膜對砭石作恆溫加熱,釋放對人體有益的遠紅外線,內置220片砭石,達致全身的理療作用,有助改善血氣微循環、活化細胞,紓緩疲勞和痛症、促進新陳代謝、提升免疫力、消炎鎮痛,恆溫保暖;於睡眠時使用,可作日常調理身體,並有助改善睡眠質素。4種理療模式:睡眠模式(34-38°C)、溫敷(41-49°C) 、熱療(50-60°C)、室溫模式(不開啟溫熱功能)。採用親膚物料及柔軟皮革,久卧舒適。1-12小時定時關機系統,超薄設計,可摺疊收藏,不佔空間,冬暖夏涼。歐盟電子產品安全國際認證,確保安全及穩定耐用。

溫背暖足 驅走風寒感冒
當感染疾病或肌肉疲勞酸痛時,實在難以安眠,影響身體痊癒能力。可用「Dr.Rock砭石遠紅外線熱療睡墊」,以恆溫方式熱敷背部,在睡眠休息時,舒適地提升身體溫度,打通全身經絡,促進代謝,消炎驅寒,以遠紅外線提高抵抗力,預防及改善感冒不適,加速療癒,回復健康活力。

Zikko「Dr.Rock 砭石遠紅外線熱護坐墊」

https://www.nexustyle.com.hk/products/drrock-sleeppad

建議零售價:HK$5,980

溫熱理療 集中治癒力
成功將砭石的溫敷理療功效發揮至最大效益:以41片大小砭石相間排列設計,提升接觸密度,通過對人體安全的石墨烯發熱膜,運用低電壓對砭石作恆溫加熱,釋放對身體有益的遠紅外線及超聲波脈衝。可用於溫敷保暖(約30-50°C),改善手腳冰冷,女性生理不適。熱敷理療( 約51-60°C),促進排汗,消炎排毒,提升體溫可有助增強免疫系統機能,紓緩痛症及運動疲勞。將坐墊置於室溫,適合夏天使用,亦能改善身體微循環。並具有記憶功能,開機後自動設定為上次使用的溫度及時間,2-12小時定時關機系統,發熱溫度設於30-60°C。採用親膚物料及柔軟皮革,超薄設計,可捲起收藏,可於居家及辦公時作坐墊或腳墊使用,舒適耐用。更得到歐盟電子產品安全國際認證。

建議零售價:HK$1,499

 

暖臀溫足 排汗驅毒
經常久坐於冷氣房中,不論是為了應付繁忙工作或悠閒在家,都會令臀部長期受壓迫,造成血液循環不佳,導致各種健康問題。將「Dr.Rock熱護坐墊」安放於坐椅上,便有助紓緩虛寒水腫、腰背酸痛及疲勞,放鬆繃緊肌肉,簡單方便。適合缺乏運動、睡眠不足、過勞、長期受到肌肉酸痛困擾及虛寒體質者,更有助紓緩女性宮寒經痛。更可成為你專屬的足部理療師,集中熱敷刺激腳底穴位反射區,熱敷暖足,改善雙腳冰冷及水腫,促進血液循環。而當雙腳感到溫暖,可令身體有足夠能量集中抵抗致病細菌,提升抵抗力及睡眠質素,重拾健康神彩。

https://www.nexustyle.com.hk/products/dr-rock-sitpad

Gemibee 砭石發熱紓緩腰帶

https://www.nexustyle.com.hk/products/gemibee-stone-belt

Gemibee 砭石發熱紓緩腰帶    建議零售價:HK$699

前後發熱 舒適按摩 改善體質
結合中醫傳統理療及物理按摩技術,內置6片優質砭石,釋放遠紅外線及超聲波,全效熱敷理療,前後發熱,促進氣血運行,配合7種按摩模式及3種溫度(40℃/ 50℃/ 60℃),設有不同強度及深度的振動頻率,仿如人手按摩,精準按摩酸痛位置,釋放緊張的腰部及僵硬的肌肉壓力,減輕日常或患病時的肌肉痛楚。重量只有540克,時尚便攜,USB充電,無線操作,方便日常起居使用。魔術貼設計及備有延長腰帶(23-48吋腰圍適用),隨意調節腰帶尺寸,切合不同用家需要。

無拘束感 提升身體抵抗力
恆常的運用砭石按摩腰部,並讓腹部感受熱敷的好處,可強健腰肌,改善體質,矯正不良坐姿,提升運動能力。提升免疫力,紓緩感冒時的肌肉痛症及身心壓力,改善睡眠質素及女性生理不適。提高免疫力。

editor

Loverkids編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