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崇山商場「夏日全方位玩樂學習」

  • Post author:
  • Post category:Event

5-8月集齊懷舊藝術、STEM趣味科學工作坊及玩味扭蛋樂園
麥錦生師傅創意小巴牌匙扣工作坊、恐龍科學夏令營、巨型扭蛋彈床樂園

今個5月至8月,位於黃大仙的現崇山商場化身成一個適合一家大細開心玩樂及學習的親子新國度,提供一站式多元學習玩樂體驗,包括懷舊藝術、STEM趣味科學工作坊及玩味十足的扭蛋主題樂園。好玩推介有五月中下旬舉辦的麥錦生師傅創意小巴牌匙扣工作坊、六至七月舉辦的恐龍科學夏令營及八月舉辦的巨型扭蛋彈床樂園,連串親子活動勢必為小朋友帶來一個多姿多彩的好玩夏日,並提供一個平台讓小朋友以有趣方式探索新知識。

活動資料:
5月主題: 懷舊藝術 x 麥錦生師傅

創意小巴牌匙扣工作坊
小巴牌制作大師麥錦生師傅親臨商場舉行親子創意小巴牌匙扣工作坊,教授街坊們制作小巴牌的技巧。讓爸爸媽媽與小朋友可以一起學習寫小巴牌,齊齊以有趣的方式了解懷舊藝術毛筆文化並創新地呈現於小巴牌中。

日期:2022年5月14日(星期六)及5月29日(星期日)
時間:2-4pm
名額:16名
費用: 免費 (需讚好及追蹤民坊Facebook及Instagram專頁)
報名方法:網上報名(https://bit.ly/3OTG8fD)

 

editor

Loverkids編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