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想無所事事 Mr.Donothing 香港展覽》@ 海港城

  • Post author:
  • Post category:Special

 

韓國人氣插畫主角 Mr.Donothing 歷年精選數碼印刷畫作及首度展出維港為題新作
近 50 款韓國直送展覽限定精品 讓耍廢成為日常

韓國設計師曹熙載 : 「Mr.Donothing 不是虛構人物,也不只是卡通人物 — 他是你和我的生活寫照,我們每個人都是 Mr.Donothing 或 Ms.Donothing 。」

耍廢有理!誰說放空就是虛度光陰、揮霍青春?懶,其實可以是一種有價值的生活態度!世界太快,上班忙、上學忙,連在家也在忙。當大家長期處於奔波狀態,擔心停下來成了無用之人,卻沒察覺自己失去了對生活的熱情與未來的冀盼。「海港城・美術館」於 2022 年 6 月 30 日至 8 月 11 日舉行《只想無所事事 Mr.Donothing 香港展覽》,正好由韓國設計師曹熙載(CHO Hee-jae)透過插畫主角 Mr.Donothing所呈現出來的各種慵懶生活,告訴大家「甚麼都不做」(Doing nothing)的生活態度。展覽展出 12 幅歷年精選作品,鼓勵大家學懂放鬆自己,平衡工作與休息,找到喘息空間。

韓國設計師曹熙載特別為是次展覽全新創作 1 幅以維港夜色為主題的作品,展覽除了展出數碼印刷作品,大家亦可選購一系列展覽限定精品,包括 Mr.Donothing 的模型公仔、白陶擴香器、短袖衫、鴨舌帽、貼紙及海報等, 鼓勵大家正面實踐耍廢人生。歡迎傳媒以電郵專訪設計師曹熙載先生。

12 幅歷年精選作品 畫出懶人心聲
「能坐著絕不站著,能躺著就不坐著。」一直是 Mr.Donothing 的人生態度。插畫主角 Mr.Donothing 沒有其他色彩,全白外形象徵生活奔波、失去動力和光芒的都市人。白色,亦是所有顏色之始,充滿無盡的可能。韓國設計師曹熙載(CHO Hee-jae)透過插畫主角 Mr.Donothing 快活地過著懶洋洋生活的畫作,鼓勵大家給生活塗上屬於自己的顏色,賦予獨特意義,讓耍廢成為生活的一部分。 是次展覽精選歷年12 幅超人氣作品,當中包括大家心中敢想卻不敢做的耍廢心聲如《home alone》,以及一系列新常態下的慵懶生活《what a dinner》、《shopping》、《work from home》等,一幅幅可愛有趣又寫實的慵懶生活,不禁讓人會心微笑。

維港夜色為題新作 近 50 款展覽限定精品
是次展覽特別展出 1 幅以維港夜色為主題的新作 —《Night in Hong Kong》。此外,大家可以於展覽選購近 50 款限定精品,特別推介的有穿浴袍的 Mr.Donothing 白陶擴香器、正在慵懶地過著居家生活的Mr.Donothing 迷你模型公仔等。所有畫作及精品數量有限,售完即止。

《只想無所事事 Mr.Donothing 香港展覽》
日期: 2022 年 6 月 30 日至 8 月 11 日
時間:上午 11 時至下午 10 時
地點:「海港城・美術館」(海港城海洋中心二階 207 號舖)

 

 

editor

Loverkids編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