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丼 Tenya 青森祭日本No.1 天婦羅丼店No.1 Tempura Tendon in Japan

  • Post author:
  • Post category:Feature

日本青森縣知事三村申吾到訪天丼 Tenya
為配合天丼 Tenya 青森祭,天丼 Tenya特意邀請了日本青森縣知事三村申吾到訪元朗Yoho店出席青森祭活動。當日會由三村申吾知事向大家介紹當地獨有的觀光物產,分享物產青森知識,更會向現場朋友大派青森縣禮品包,帶來難忘體驗。

青森縣獨特魅力 令人沉醉
三村申吾知事大方分享青森縣四季特色:“弘前公園是日本首屈一指的賞櫻勝地,每次至少能看到約 2,600 株櫻花盛開的景色。櫻花花瓣填滿弘前城的護城河,將護城河染成粉紅色,這被選為世界上風景最美的地方之一”。

講到青森縣的豐富產物更是令人眼前一亮:“青森縣是日本最大的扇貝產地之一,富含礦物質陸奧灣的扇貝,不僅味道鮮美,而且出類拔萃。魷魚產量也是居日本首位,除了可以作為生魚片食用外,還可以烤、煮、炸,魷魚質感柔軟可口,令人難忘。”

青森天丼 一試難忘
青森祭當然少不了青森の特盛!青森の特盛材料豐富,選用來自青森的優質食材。最特別的是青森產刺身級肉厚帆立貝,陸奧灣帆立貝,鮮甜十足。青森魷魚丸,口感滿滿。青森天丼分量十足,每一口都是青森味,每一口都是幸福感。

青森の特盛
售價: $108配飯(青森米)
$118配蕎麥麵,烏冬,素麵

青森の特盛
材料豐富,有多款不同的天婦羅、青森產刺身級肉厚帆立貝,陸奧灣帆立貝,青森魷魚丸,黑虎蝦2隻、洋蔥蜆肉餅及紫菜。

青森縣知事嘅到訪為今次青森祭活動打開序幕,更多精彩活動接住來,詳情請留意天丼Tenya Facebook及Instagram更新啦!

青森縣知事三村申吾(右一)連同兩位Miss Clean Rice(左一二)、及日本天丼Tenya村生田社長(中間)第一次到訪元朗YOHO店一齊慶賀天丼Tenya青森祭。
青森縣知事三村申吾及兩位Miss Clean Rice生動介紹青森縣特色產物及動人景色,令台下觀眾睇得入迷 。

 

天丼 Tenya 天婦羅專門店
地址:青衣城(Maritime Square)青衣青敬路33號青衣城G樓G02
元朗元龍街9號形點一期2樓2059號舖
將軍澳坑口重華路8號東港城2樓216號舖
紅磡必嘉街120號黃埔天地百寶坊第3期地下G13號舖
屯門屯隆街3號屯門市廣場2期1樓19號舖

editor

Loverkids編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