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里活名人最新的Keep Fit之道

  • Post author:
  • Post category:Beauty
BEAUTYlv3-Debbie_Leung 撰文:Debbie Leung
Prima Living Group 創辦人,歷任多間上巿媒體及一缐名牌消費品高級管理層。秉持著追求卓越的精神,在日常生活中見盡美人美事,Debbie將在此與您分享打造時尚消費品牌王國的經歷,生活享受及探索終身美麗的門徑。

20130706-Beautylv3

上星期五出席了一個在中環某酒店舉行的下午茶聚,是PR公司邀請的。她們為一間銷售「注射羊胎素療程」公司主辦的推介會,4日3夜飛往德國打9針的包食包住套餐。整個療程在德國埃登科本市的某療養中心進行,但經營的卻是間泰國公司,CEO 當然也是泰國人。對注射羊胎素的觀感和效果。 今日暫且擱下不談,反而對中一位講者的演講內容很有興趣研究一下。

該位男講者自稱是馬來西亞人,什麼從事醫護行業……是否有江湖地位?卻不得而知。他的講詞主要是強調怎樣排毒,先是大腸排毒,第二步是腎排毒,最後是肝排毒。他強調這三種排毒的次序及步驟不能錯,否則效果適得其反,愈排愈憔悴,不但不能回復神采及年青,只會變成形容枯槁。 他的另一個理論更是與我的認知大相逕庭。—「要keep fit 就不要吃早餐!!!」一向以來所有的健美、養生、甚至減肥方法都強調早餐是必須的,不但不能缺,甚至要求早餐要吃得豐富。反而晚餐則可減去又或只作輕食,這論調與所有醫生、健美專家、營養師唱反調。他指出這是荷里活名人最新的keep fit 之道,人會因此變得更窕窈、更健康。早上是不吃任何東西,直至正午12時正,這實在令人驚訝。這進食方程式如下:

正午 12:00 為第一餐
中午 3:00 為第二餐
晚上 7:00 為第三餐

一日依然吃三餐,並沒有吃少。當晚上8:00完成晚餐後,便不要進食任何東西直至翌日中午12時正才可再吃,當中足足16小時禁食,完全是靠這段時間去 burn fat,先不談效果,因我未嘗試過,但這種方法對於香港上班一族的 OL 卻有相當難度。

首先,能安排員工正午 12:00吃餐的公司不能說沒有,但不是每間公司或每個工作崗位可做到;至於下午3:00又吃另一餐,對大部份的OL都是十分奢侈的行為,即使可食也只能是很快速吃餅乾或蛋糕,絕不能在 office 正正經經吃一頓吧,除非是超高層才有此特權。至於7:00便要吃晚餐,今時今日亦不易做到,大部份的OL仍在office戰鬥中。

所以理論歸理論,實踐卻是另一回事,相信真的只有荷里活大明星,不用天天上班的人才有資格跟隨這飲食方式吧!

我們從來都明白「靚」是需要金錢和時間堆砌出來的,即使有錢沒有時間也是空想。各位美人,如果您有支配自己每天生活作息的主動權,不用看老闆臉色的話,不妨試試,之後有機會與我分享一下是否真的有神奇效果。
beauty@primaliving.com

 


Email : editor@lovekids.com.hk
本專欄作者意見不代表本網站立場

 

editor

Loverkids編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