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心減壓方程式」系列 – 活力大比拼2023

  • Post author:
  • Post category:SAC

由滙豐香港社區夥伴計劃2022贊助,活力大比拼2023於2月21日順利進行。透過活動中的互動分組競技活動, 會友們不但享受了寓運動於遊戲的愉快下午,還可在小組之間加深認識。 遊戲環節包括手眼協調挑戰, 體能, 身體平衡,手腳肌力測試,還有鍛鍊團隊精神的球類比賽. 我們藉此鼓勵會友們建立恆常運動的習慣,以保持健康和良好的機能。

面具設計比賽2022-2023「Facebook最受歡迎獎」
本會自2011年起,每年均舉辦面具設計比賽, 希望透過比賽,鼓勵公眾及學生發揮創意和藝術才能,以「向歧視說不!」為題製作面具,傳達正面認識愛滋病及不歧視感染者的訊息。而本年度面具設計比賽「Facebook最受歡迎獎」的得獎名單已經公布。本會將於2023年4月下旬公佈中學組與公開組之冠、亞、季軍、傑出作品及最積極參與獎的得獎名單。

宣傳海報設置
本會在香港鐵路有限公司的支持下,於2023年2月1日至16日期間在本港所有沿線鐵路站,包括東西鐵線、馬鞍山線、觀塘線、港島線、將軍澳線、東涌線、南港島線及輕鐵線等,放置海報進行宣傳,介紹本會的愛滋病病毒自我檢測服務,鼓勵有需要的人士在私密情況下進行自我檢測,了解其感染愛滋病病毒的狀況,達致「及早發現,提早治療」的目標。

第八屆亞太愛滋病及其合併感染醫學會議
第八屆亞太愛滋病及其合併感染醫學會議將於2023年6月8至10日在新加坡新達城國際會議展覽中心舉行。會議將邀請多位地區專家進行演說,分析社會對愛滋病的看法和觀點,並提供各項建議或策略減低愛滋病患者的標籤及歧視。本會非常榮幸連續第八年成為會議的支持機構,並將於場內設置攤位,向參會者介紹本會的服務及活動。而我們的專業團隊亦出席會議聽取各學者講解最新的愛滋病研究報告。

https://www.facebook.com/aidscarehk/

editor

Loverkids編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