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冰冰 心靈美是能夠外化到內

  • Post author:
  • Post category:Beauty

20131026-Beautylv3

中國大江南北美女多不勝數,起碼可分為兩大陣營─南方美女以靈秀著稱,而北國佳麗則憑高挑爽朗取勝。出身於哈爾濱,在上海進修表演藝術的李冰冰卻提出,美是無邊際的:「不能分地域來看,美女並沒有統一的衡量標準,但相由心生,心靈美是能夠外化到內在的。」

認真過好每一天,就是最美
既然心靈最美,便可擺脫歲月的羈絆。因而冰冰認為女性無論在哪個階段,都各有美態,「每一個階段都有不一樣的魅力,保持自己的獨立,認真過好每一天,你就是最美的。」

認真的生活,包括認真地護膚。北方美女出名肌膚細嫩,冰冰自不例外,加上後天勤加保養,便可keep住光滑可人,「儘量保持規律的作息,多睡覺多喝湯,選用適合自己的化妝品,也有使用一些光學嫩膚系列。」

冰冰小叮嚀
她亦注重美容排毒,這可概括為「食‧睡‧玩」三字真言:

食─除了多喝湯,多吃新鮮蔬果;
睡─睡眠最重要,多做面膜;
玩─經常運動,冰冰很喜歡做瑜伽和跑步,滿身大汗能讓她的身心恢復到最佳的狀態。
只要多多食睡玩,縱使忙於拍戲,也可趕走內外疲倦,令自己煥然一新。最後,冰冰有個小叮嚀:「身為女人,寵愛自己也是個很重要的方式,要好好愛自己。」

(資料來源:Cosmopolitan)


Email : editor@lovekids.com.hk
本專欄作者意見不代表本網站立場

 

editor

Loverkids編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