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冰冰 心灵美是能够外化到内

  • Post author:
  • Post category:beauty

20131026-Beautylv3

中国大江南北美女多不胜数,起码可分为两大阵营─南方美女以灵秀着称,而北国佳丽则凭高挑爽朗取胜。出身於哈尔滨,在上海进修表演艺术的李冰冰却提出,美是无边际的:「不能分地域来看,美女并没有统一的衡量标准,但相由心生,心灵美是能够外化到内在的。」

认真过好每一天,就是最美
既然心灵最美,便可摆脱岁月的羁绊。因而冰冰认为女性无论在哪个阶段,都各有美态,「每一个阶段都有不一样的魅力,保持自己的独立,认真过好每一天,你就是最美的。」

认真的生活,包括认真地护肤。北方美女出名肌肤细嫩,冰冰自不例外,加上後天勤加保养,便可keep住光滑可人,「尽量保持规律的作息,多睡觉多喝汤,选用适合自己的化妆品,也有使用一些光学嫩肤系列。」

冰冰小叮咛
她亦注重美容排毒,这可概括为「食‧睡‧玩」三字真言:

食─除了多喝汤,多吃新鲜蔬果;
睡─睡眠最重要,多做面膜;
玩─经常运动,冰冰很喜欢做瑜伽和跑步,满身大汗能让她的身心恢复到最佳的状态。
只要多多食睡玩,纵使忙於拍戏,也可赶走内外疲倦,令自己焕然一新。最後,冰冰有个小叮咛:「身为女人,宠爱自己也是个很重要的方式,要好好爱自己。」

(资料来源:Cosmopolitan)


Email : editor@lovekids.com.hk
本专栏作者意见不代表本网站立场

 

editor

Loverkids編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