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CAFÉ+伊藤久右衛門 延續宇治茶の味

期間限定宇治抹茶鮮奶及宇治抹茶沙冰首度登場
為你帶來一次宇治抹茶的滋味邂逅

早前 7-SELECT 與伊藤久右衛門聯乘推出 6 款期間限定「宇治茶の味」系列新品,充滿醇濃抹茶、焙茶香的烘焙美食深受大眾追捧,反應相當熱烈!7-Eleven 另一自家品牌 7CAFÉ 將宇治抹茶滋味體驗再升級,首度與京都宇治抹茶名店——伊藤久右衛門合作攜手帶來「宇治茶の味」系列第二浪新驚喜,推出3款首度登場的限定宇治抹茶新飲,當中包括:首度登場的【7CAFÉ 及 7CAFÉ+期間限定】熱宇治抹茶鮮奶、凍宇治抹茶鮮奶 及 【7CAFÉ+ 及指定店舖限定】 的宇治抹茶沙冰。除此之外,茶味醇香、口感鬆軟的即製宇治抹茶紅豆鯛魚燒及宇治抹茶雞蛋仔更在 4 間 7CAFÉ+限定登場,十分適合打卡拍照,重現京都街頭風味!

7CAFÉ 擁有超過 600 間店是全港最大咖啡銷售網絡,一直為顧客提供方便快捷、有質素、高 CP 值的香濃即磨咖啡之餘,亦不斷開拓新口味,帶來無限驚喜。今次 7CAFÉ 首度聯乘日本人氣抹茶專門店伊藤久右衛門,送上期間限定宇治抹茶鮮奶及沙冰,讓即使不是咖啡愛好者的顧客都能品嘗到這份滋味,配上即製宇治抹茶小食,拼湊成一場與宇治抹茶的滋味邂逅!

7CAFÉ+伊藤久右衛門期間限定宇治抹茶新飲及即製小食由 5 月 10 日開始發售,誠邀各位抺茶控一起品嘗揉合了京都茶藝的「宇治茶の味」系列,感受百年傳統的宇治抹茶風味!

7CAFÉ+伊藤久右衛門宇治抹茶鮮奶產品資料:

7CAFÉ+伊藤久右衛門宇治抹茶鮮奶(熱飲$26/凍飲$28)
採用日本百年傳統老店—伊藤久右衛門嚴選的宇治抹茶粉沖調而成,配上香滑綿密的鮮奶泡,茶味香濃且帶點回甘,啖啖都散發著陣陣抹茶香氣,香而不膩,抹茶控一試愛上!宇治抹茶鮮奶產品銷售分店地址: https://www.7-eleven.com.hk/zh/store
【7CAFÉ+及指定店舖限定】7CAFÉ+伊藤久右衛門宇治抹茶沙冰($35)
宇治抹茶配上香滑鮮牛奶,加上獨家比例調配而成的沙冰,入口散發清雅茶香,口感冰涼又綿密,絕對是初夏消暑必選!
宇治抹茶沙冰銷售分店地址: https://bit.ly/3AMXTaP

 

7CAFÉ+伊藤久右衛門宇治抹茶雞蛋仔 ($25/1 件;$40/2 件)
將宇治抹茶粉加入蛋漿即製而成,香濃抹茶味與蛋香味互相融合,雞蛋仔口感鬆軟,抹茶味道甘香濃郁,簡直是大滿足!

 

7CAFÉ+伊藤久右衛門宇治抹茶紅豆鯛魚燒 ($25/2 件)
抹茶味鯛魚燒與香甜的原粒紅豆餡,絕對是天作之合!鯛魚燒外層甘香,內層充滿豐富又軟綿的紅豆餡料,新鮮出爐即製鯛魚燒香氣四溢,令人好吃得停不了口!

即製小食銷售分店地址:
– 九龍尖沙咀加拿分道加拿芬廣場地下 G21 號舖
– 九龍旺角西洋菜南街 158 號地下
– 大嶼山愉景灣愉景廣場 C 座地下 G67 & G67A 號舖
– 大埔汀角路 10 號大元商場地下 S4B & S4C 號舖

editor

Loverkids編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