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美儀

  • Post author:
  • Post category:Beauty

預防皮膚出現敏感,保濕最重要

20131123-Beautylv3

憑藉《名媛望族》一劇而人氣急升的性感演員江美儀(Elena Kong),因工作關係,日夜顛倒,間接令敏感肌變得更加敏感,但愛研究食療和美容學問的她,卻找到了改善敏感的最佳方法。

因為皮膚比較敏感,不容易適應太多含化學成分的產品,因此在選擇美容產品時,首先看成分,必須是天然的,然後會先取樣版回家試用,之後才作決定。具收緊成分的面霜對我這個年紀尤其重要,通常早上會塗 firming cream。

皮膚出現敏感時,我會用一支台灣品牌的舒緩敏感精華液,用後立即降紅止癢。為皮膚保濕很重要,通常每天會敷2次保濕面膜,要工作的話,上妝前敷一次,晚上落妝再敷。

不用工作時,不會化妝,盡量讓肌膚休息。如要上街,只塗 BB cream 及抹一點唇膏。

養生之道是以清淡食物為主,不吃味精食物,減少吃煎炸、刺激性食物,通常在家用膳,每 2 天飲用一次湯水,間中飲些香檳及吃些魚生。

獨特一點的護膚心得是定期做微針美容療程,助收緊肌膚,以及射頻美容療程,間中也會用牛骨刮面,助血液循環,收緊提升臉部輪廓。

美白心得是避免陽光照曬,日常出外,哪怕旁人訕笑,也會帶闊邊帽上街;駕車時,會戴上長手套,以防握軚盤雙手在陽光下曝曬,日常塗搽 SPF50 防曬用品。


Email : editor@lovekids.com.hk
本專欄作者意見不代表本網站立場

 

editor

Loverkids編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