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基兒

  • Post author:
  • Post category:Beauty

保持膚色均勻的6個習慣

20140122-Beautylv3

最近忙於籌備自家設計的珠寶品牌 Smoky Roses by Gia 的樂基兒(Gaile),由設計到生產都由她親自負責,並於這個月推出,她現在既緊張又興奮,期待看見自己的設計變為成品。

忙於籌備 Smoky Roses 珠寶首飾品牌的誕生的同時,Gaile 已開始構思未來數年的設計,希望每年能專心為品牌創作 20 款新設計,主要走時尚路線,再添加一些細節及藝術元素,令設計更細緻獨特。在籌備及設計 Smoky Roses 期間,Gaile 需要聯繫不同國家的生產商及工作夥伴,基於時差問題,經常都會於晚間進行聯絡工作及開會,而日間又要畫草圖,所以休息不太足夠。雖然每天都忙得不可開間,但對於珠寶設計充滿熱情的 Gaile 卻享受其中。

或享正是這分熱誠,即使面對日以繼夜、排山倒海的工作,Gaile 的臉蛋卻沒有膚色暗啞、黑眼圈、色斑的痕跡,是她得天獨厚,還是有甚麼獨門捱夜美顏秘訣呢?

20140122-Beautylv3-2

Neutrogena Ageless Rapid Repair Multi-signs:我相信有醫學實證的護膚品,效果較有保證;全效修護霜能夠一次過解決乾紋、色斑、鬆弛、暗啞,省卻不少護膚步驟。NYX Rouge Cream Blush:這個胭脂膏容易推開,好似溶化入肌膚般自然,可同時作為胭脂及唇膏使用。

從日常的生活習慣,Gaile 跟我們分享了她的護膚心得:

一般情況下我都不會用粉底。自己的膚色尚算均勻,也沒有色斑等問題,即使要進行拍攝工作,都只會塗上防曬霜或乳霜,然後撲少許碎粉;

我最注重防曬保護。因為喜歡水上及戶外活動,所以出門前都會塗上有 Helioplex 標記的美白防曬乳。這是一種抗陽光分解科技,確保防曬成分夠穩定、不容易脫落,可以長時間為皮膚提供高度的防曬保護,皮膚便不易曬傷;

敷面膜是我注重的步驟。回家後,會立即敷用深層美白修護面膜,紓緩曬後皮膚,抑制黑色素;

外出旅行時,我會多喝水,盡量多吃生果,特別是含高氧化效能的莓類;

不用工作時,都盡量少化妝,讓皮膚休息;

沐浴後,我會敷上 Neutrogena 的保濕面膜,然後用一罐冰凍汽水在面膜上按摩,便會有很顯著收縮毛孔、水嫩飽滿及光澤的效果。

20140122-Beautylv3-3

Neutrogena Fine Fairness Clinical SPF50+/PA+++:特別要塗於易曬黑的顴骨位,打好基礎,然後每隔 1-2 小時補塗。Viktor & Rolf Flowerbomb 香水:這香水是我聞過最香的,也是最性感的香氣。

除了擁有細緻、均勻的健康肌膚外,Gaile 的身型也保持得相當健美。原來是靠大量的運動,Gaile 喜歡水上活動的,視滑水和衝浪為舒緩工作壓力的方法,令自己充滿動力和正面能量,應付未來不同的挑戰;滑水需要全身的協調及力量,可以令身體線條更結實及優美。Gaile 也喜歡瑜伽和散步,覺得這 2 項運動可以令她心情得到放鬆。瑜伽亦是保持身形健美的好方法,因可令全身所有部位都進入運動狀態,拉鬆緊張的肌肉,而且隨時隨地在家裡也可進行。此外,亦會做一些鍛練心肺功能的活動,幫助燃燒脂肪,保持身型健美。

至於如何保持青春,Gaile 認為老化是人生必經的過程,要學懂接受及享受這個過程,這才是保持心境青春的最佳方法。而隨着人生經驗的累積,Gaile 自信現在更有成功感。

(資料來源:Bazzaar)


Email : editor@lovekids.com.hk
本專欄作者意見不代表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