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ul & Kate

  • Post author:
  • Post category:Cooking

Smiley Plates for Kids

在日本,很多母親每天都花盡心思,設計出精巧特別的便當給孩子,其實這是一個改善孩子偏食問題的方法。在香港,很多媽媽因為要分擔家裡的開支,都要出外工作,別說要製造精心的便當,有時甚至連煮飯的時間也沒有。

Pitekan Kids Products為解決這種問題,特意製造出一套兩款設計獨特的陶瓷碟子——Paul and Kate。這兩款碟上,印有兩款不同的髮型圖案,紅色頭髮的Paul和金黃色頭髮的Kate。媽媽只要簡單的放上不同的食材,如蕃茄、青豆、甘筍、青菜、雞蛋等等…拼砌出可愛的笑臉,為孩子在用餐時帶來無限樂趣。

家長可能會擔心這碟子用上陶瓷製造,但設計師認為所有兒童餐具被認定以塑膠物料製成,這會縮短了被使用的時間;反之陶瓷餐具無論成人或成長後的孩子都可以使用。

20120531-COOKINGlv3-Paul_n_Kate_Smiley_Plates_for_Kids-120120531-COOKINGlv3-Paul_n_Kate_Smiley_Plates_for_Kids-220120531-COOKINGlv3-Paul_n_Kate_Smiley_Plates_for_Kids-3

20120531-COOKINGlv3-Paul_n_Kate_Smiley_Plates_for_Kids-4www.bytric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