締造五感嶄新體驗 打造幸福夢幻國度

  • Post author:
  • Post category:Event

傳揚甜蜜快樂的喜訊

為香港救助兒童會籌款

image002 image004

香 甜味美的糖果,豈止滿足於味覺享受!ELEMEMTS圓方誘發仲夏甜蜜美夢,突破固有框架,開拓想像空間,以「糖果樂園」為題,締造視覺、聽覺、味覺、嗅 覺和觸覺的五感體驗,打造幸福夢幻國度。今個仲夏,ELEMENTS圓方糖果開心歡樂的元素帶入糖果樂園內,高達8米的巨型甜蜜噴泉豎立於法式花園的場景 佈置中,配合糖果迷宮的互動遊樂專區,你可以盡情搜羅最愛糖果,並以全港首創的糖豆攝影效果拍攝藝術照片,為香港救助兒童會籌款,傳揚甜蜜快樂的喜訊!

ELEMENTS 圓方更邀得屢獲殊榮、不斷突破自己的國際著名當代藝術家Michelle Wibowo於8月初親臨香港,創作巨型糖豆藝術畫,以Jelly Belly糖豆重現梵高的著作<<嘉舍醫師的畫像>>,把糖果推至視覺觀賞的境界,顧客近距離共賞以糖豆創作的世紀名畫。

image005
締造五感體驗    打造幸福甜蜜國度
高達8米的巨型甜蜜噴泉豎立於金區的法式花園的場景佈置中,高聳入雲,由各式各樣的糖果注滿別具法式風味的玻璃瓶組合而成,優雅華麗,配合四處飄揚、香甜撲鼻的糖果氣味,更令人垂涎三呎!

在陽光照射下,圍繞糖果噴泉走一圈,任何角度都可觀賞到閃爍耀眼水柱,仿如有驅走炎夏的悶熱暑氣的作用,讓你繼續開展美夢。伴隨可愛趣緻的大小熊寶寶,高興時即與牠們相擁合照,感受愛與快樂。糖果樂園裡驚喜處處,實在叫大小朋友都樂而忘返呢!

伴 隨著國際著名歌手主唱的悅耳輕快樂章,如:Michael Jackson、Justin Timberlake、Robbie Williams、Jason Mraz及Avril Lavigne等,令甜蜜浪漫的氣氛遍佈場內每一個角落,讓你體驗極盡視覺、聽覺、味覺、嗅覺和觸覺享受的幸福甜蜜國度。

遊走糖果迷宮    搜羅繽紛甜蜜糖果
走進水區的糖果迷宮世界,不難發現一眾色彩繽紛的兒時玩伴啤啤熊,滿臉笑容、熱情迎接顧客的到訪,期待於翠綠迷宮內來一個熱情的擁抱及拍照,並手挽手一同 展開搜羅繽紛甜蜜糖果之旅,探索全港首創糖豆攝影效果照相館、「糖果挑戰」互動遊戲專區及存有包裝別緻Jelly Belly糖豆的扭糖機。

在糖果迷宮世界,你只需全程投入參與「糖果挑戰」,揮動雙手抓住最多糖果,便可向香港救助兒童會的受惠家庭送出甜蜜喜悅!約齊三五知己,親朋好友一同蒞臨參與挑戰吧!

image007 image006
全港首創的糖豆攝影效果    為香港救助兒童會籌款
甜蜜的糖果勾起甜美回憶,令人忘懷!相片亦同樣滿載回憶,所以ELEMENTS圓方特意設計全港首創的糖豆攝影效果,以Jelly Belly併合成馬賽克人像攝影效果,製作成糖豆藝術照片留住甜美回憶,完成後,你更可免費下載至手機或分享至個人社交平台!同時,你只需捐贈港幣$50 予香港救助兒童會或於ELEMENTS圓方消費滿港幣$500,更即可獲得4R照片1張及限量版Jelly Belly糖豆1盒,為你的精彩糖果旅程增添意義!

有關活動詳情如下:
活動名稱: A Sweet Summer Dream
日期: 即日至2015年9月6日
地點: ELEMENTS 圓方1樓金、水及火區

藝術家兼蛋糕雕塑家Michelle Wibowo


Email:editor@lovekids.com.hk
本專欄作者意見不代表本網站立場

editor

Loverkids編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