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港小朋友萬眾期待!

miniBOUNCE 彈入香港

在受監督、安全又好玩的情況下讓幼兒「堅離地」的跳彈床課程

AC-04-04 miniBOUNCE[2]

香港全城熱辣辣的全新室內彈床樂園BOUNCE由今日起正式 推出一個專為幼兒而設的全新課程,人仔細細也可以體驗「堅離地」跳彈床的刺激感, 有別於平常與爸爸媽媽在家中做運動的體驗!BOUNCE自 7 月中開幕以來已帶給香港的家長、小朋友及潮人無數驚喜!由今天起推 出的幼兒課程 miniBOUNCE 現於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 EMAX 的巨型室內彈床樂園登場。

miniBOUNCE 是個規劃完整的活動課程,專為三至五歲的兒童飛躍者(Junior Jumpers)而設,課程包括一系列有趣的互動遊戲和專為幼兒度身訂造的運動項目。 這項幼兒課程側重於跳彈床的基本動作和身體控制,讓小朋友可以提高認知能力和運 動技能,同時變得更強壯敏捷,增強平衡力;另一方面亦可提高個人的社交技巧、自 信心及自尊心。

經過專業訓練又經驗豐富的 miniBOUNCE 教練會親身指導整個課程,令家長和小朋 友對這個有助兒童飛躍者建立跳彈床技巧和肌肉協調力、並對日後任何體育運動都有 幫助的一個獨特體驗充滿期待。

BOUNCE 每星期都會舉辦 4 堂 miniBOUNCE 課程,每星期為一個課堂計劃,家長可以在 4 堂之中為子女選擇中最適合的上課時間。

家長可以購買單一課堂門票為每位幼兒港幣 200 元,或購買 10 堂的套票為港幣 1600 元。套票有效期為12個月,亦可轉讓予其他小朋友或家庭使用。

由即日起,miniBOUNCE 課程逢星期二、四、六及日的上午十時至十一時舉行。

如欲訂票或了解更多資訊,請瀏覽 www.bounceinc.com.hk,亦可以上 www.facebook.com/bounceinchk 獲取最新消息。


Email:editor@lovekids.com.hk
本專欄作者意見不代表本網站立場

editor

Loverkids編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