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彩行動病童與藝人同遊迪士尼

  • Post author:
  • Post category:Feature

action_intro

雲彩行動自2005年創立至今,一直致力服務中國廣西南寧市內之殘障孤兒,並盡力提供健康的環境及條件,伴孤兒們成長。

早前我們啟動了緊急醫療基金,為雲彩幫助的山區孤兒小壘進行急性腦腫瘤手術,他經過化療後,現已漸漸康復。他在重病時的願望之一,是可以去一次香港迪士尼樂園遊玩,感激迪士尼樂園知道了小壘的心願,即支助他及另一位腦癱兒童入園遊玩,一完他的願望。

有幸雲彩行動同時與藝人張慧儀小姐聯絡上,近年收養了兒子的她,對孤兒亦特別有心,於是促成了一次同遊迪士尼的計劃,詳情如下:

雲彩行動病童小壘,青秀與張慧儀小姐同遊迪士尼

日期:2015年10月19日 (週一)
時間:14:00-17:00
地點:香港迪士尼樂園
內容:病童與嘉賓一同遊園,與迪士尼朋友相會
協作單位:Lifewire 護。聯。網 http://lifewire.hk

bd8aa6ba93b6c2ac654cde9738588e6f小壘的故事
小壘出生四個月時,年輕的爸爸便因腦腫瘤去世,媽媽因承受不了生活的壓力,在兩年後也改嫁了。 小壘才兩歲就失去雙親,由爺爺奶奶照顧養大。 命運的安排對他已經很不公平了,但厄運依舊沒有停歇,爺爺亦因胃癌去世。 當工作人員到山區探訪,他9歲,年邁的奶奶已經沒有力氣來照顧他了,他的一日三餐全靠鄰居説明。 看到這樣可憐的孩子,我們立即安排小壘到大化孤兒關愛中心生活,可進入中心沒過兩個月,小壘的奶奶突然去世,小壘唯一的親人沒有了,他在中心哭了很久……
小疊承受了沉重的成長經歷, 但厄運還是向他走來。在2014年5月小壘突然暈倒,被查出患腦腫瘤,情況十分嚴重,來到南寧最好的醫院醫科大進行手術,他需要接受漫長的化療和放療,這對於一個孩子來說是個痛苦地過程。 記得開始化療時小壘精神狀態很差,白細胞不斷減少,體重不斷下降…… 大家一直不停地為小壘祝福。 經過了5次的化療,歷經了7個月,小壘的情況已經漸漸地好轉,話漸漸多起來,也露出了久違的笑容,小壘堅強地挺過來了。 希望這位勇敢地少年能儘快走進學校,快樂成長!

girl青秀的故事
楊青秀出生3個月罹患腦癱,父母為其康復治療而債台高築,百般艱難。猶幸得到雲彩行動的資助其康復費用,經過她的努力及持續的復康治療,她已學會走路,獨立自理。青秀如今17歲,完成康復後曾就讀過主流學校,卻青秀無奈退學。青秀現已回到雲彩的特教班上課,青秀的媽媽還當了助教。現在,母女倆樂觀自信,充滿了感恩和喜樂。青秀畫的每一幅畫都色彩絢麗,充滿生命力,彷彿在告訴我們:她的生命就是色彩。

雲彩行動網址:
http://www.thesilverliningfoundation.org/tc/index.asp

editor

Loverkids編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