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著名设计师Ilse Crawford打造

  • Post author:
  • Post category:special

全新SINNERLIG系列

糅合可持续天然物料重拾都市生活的细腻质感(香港•2015 年10 月13 日) 现代人的生活与电子科技产品已经密不可分,每日埋首在虚拟世界里,要是能将大自然元素融入家中,就能营造一种舒适恬静的气氛,让疲倦的身心得以松驰,焕发活力。

因此,宜家家居与国际著名设计师Ilse Crawford 携手合作,推出全新SINNERLIG 系列,糅合天然物料的简约、功能、美学、触感于一身,以大众化价钱带来高质优雅设计,呈现家具真实的感觉。

系列以各种触感独特的天然物料精心打造,包括实心相思木、陶瓷、口吹玻璃、竹、海草及棉等,当中最具特色的非可持续的天然水松物料莫属,触动不同感官享受,将我们与「家」紧紧联系,让都市人重拾生活的细腻质感。

贴心用餐空间
SINNERLIG 餐台及凳采用天然水松打造,表面附有蜡面涂层,兼具防水功效,不怕倒泻红酒或咖啡,确保家具能应付日常生活的不同需要,历久常新。

而SINNERLIG上菜碟及水瓶均以优质陶瓷打造,连盖瓶(HK$189.9起)则由工匠以口吹玻璃亲手制造,每件皆独一无二。

全人工制造的SINNERLIG 吊灯灯罩(HK$499) 透过上光漆竹物料,完美结合传统工艺与时尚设计,展现惬意温馨的用餐空间。

时尚工艺灯饰
SINNERLIG 座台灯以磨砂玻璃搭配水松,营造出明亮柔和的灯光效果,以大小不一的灯饰布置,增添家居温暖舒适气氛,与绿色植物相映成趣,更添品味。

全新SINNERLIG系列现于宜家家居各分店有售
网址: http://www.ikea.com/hk/zh/catalog/categories/collections/31586/

 

繁體

editor

Loverkids編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