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mie’s Italian推出得奖健康儿童餐单

  • Post author:
  • Post category:cooking

Jamie’s Proper Picnic Box

Jamie’s Italian将于本周六,2015年11月21日推出全新儿童餐单,这个餐单最近第二次获得「英国最健康儿童餐单」的殊荣,使用可追踪产地来源的食材烹调,绝对是小朋友们的健康之选!为庆祝新餐单正式登场,12岁以下的儿童更可于Jamie’s Italian免费享用美食!

由11月21日起至12月18日,晚上7时前于铜锣湾及尖沙咀Jamie’s Italian惠顾一客A La Carte餐单上的主菜,我们将为同行12岁以下的儿童免费送上一客儿童餐单上的菜式,是大好机会尝试健康、营养丰富、美味又满足的食物。

严选健康食材的儿童餐单将同时于铜锣湾及尖沙咀Jamie’s Italian推出──旧餐单上深得粉丝们欢心的迷你牛肉汉堡当然不会缺席,配上柠檬乳酪酱、新鲜蕃茄及生菜;还有开心棒棒鸡,来自英国的新鲜柠檬鸡肉串配上种子及坚果;而神秘七味芝士焗意粉则使用新鲜制作螺丝粉,配以Jamie独创七种蔬菜及蕃茄酱汁、车打芝士及香草面包糠,滋味又饱肚的选择!

全新菜式亦令人垂涎三尺,包括纸包有机三文鱼,来自挪威以可持续方式捕捉的三文鱼,伴爆裂新薯、绿豆及车厘茄,淋上Jamie独创七种蔬菜及蕃茄酱汁;新鲜制作的迷你肉丸意粉则使用澳洲牛肉丸配Jamie独创七种蔬菜及蕃茄酱汁和车打芝士;特别推介包装精美的Jamie 滋味野餐饭盒-鸡肉卷配彩虹蔬菜脆片、无核提子、车厘茄及时令水果,色香味俱全!这个有机儿童餐单的食材均以可持续方式捕捉或饲养,还配上新鲜摇摇沙律一客及自选饮品一杯,并提供两种份量选择:$68 (小) 及$78 (大)。

Jamie Oliver表示:「儿童餐单的食物质素与A La Carte餐单同样重要,我们必须确保儿童喜爱这个餐单的同时,家长并对食物的营养价值有信心。感谢Jamie’s Italian团队中的厨师及营养顾问,全力以赴设计出这个美味又健康的儿童餐。同时,引入色彩鲜艳又充满玩味的新菜式,例如Jamie 滋味野餐饭盒及迷你肉丸意粉。」

除了惊喜十足的儿童餐单,Jamie’s Italian亦会为小朋友提供取景镜,预先一览整个餐单的菜式,还有填色册及蜡笔,这个特别设计又充满互动性的组合,鼓励小朋友自行选择喜爱的菜式,更可让他们尝试不同种类的食材。在Jamie’s Italian,小朋友可以享受美食同时吸收充足营养,并得到贴心照顾,让他们整顿饭都乐趣无穷,家长可以放松自在地用餐!

有關香港 Jamie’s Italian 可瀏覽以下網址:
網站: https://www.jamieoliver.com/italian/hongkong/
facebook logo 2  unnamed

editor

Loverkids編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