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tagonia最新童裝冬季外套及滑雪產品系列

  • Post author:
  • Post category:Feature

PATAGONIA  BABY BABYRETRO-XR VEST $750 / $650
Patagonia雙面羽絨有帽外套,可雙面穿著,輕巧的連帽外套,一面單色,一面色彩繽紛印花圖案。選用100%可追溯來源的600 fill填充羽絨,保證所有的羽絨均經過人道的取集,絕對禁止進行活家禽拔毛。能防風的嬰兒Retro-X®系列背心和外套,柔軟的1/2吋抓毛,能提供持久的溫暖,採用bluesign®批准布料製造。

PATAGONIA  BOYS’ / GIRLS’ LIGHTWEIGHT SYNCHILLAR SNAP-TR PULLOVER  $750
三十年前,Patagonia 推出採用再生聚酯纖維抓毛的Snap-TR 套頭上衣,成為了Patagonia其中一種經典款式,令人一眼認出的細節,獨特的信封袋口設計,充滿著悠久而傳奇的傳承。
在80年代初期,當每個人登山時只穿著羊毛作保暖工具的時候,Patagonia創辦人Yvon Chouinard覺得羊毛雖然保暖,但是卻希望找一種更輕和快乾的物料,於是與他的設計團隊開始設計了第一件Snap-T,他們採用一些破爛的絨毛,然後與Malden Mills (即現在的 PolartecR)合作開發了SynchillaR人造纖維fleece,成為了當時被認定為最保暖的功能性抓毛夾層。

PATAGONIA BABY HI-LOFT DOWN SWEATER HOODY $1190
童裝Hi-Loft羽絨連帽外套,是我們最保暖的連帽羽絨外套。選用100%可追溯來源的600 fill填充羽絨,保證所有的羽絨均經過人道的取集,絕對禁止進行活家禽拔毛。能防風、抗水、可壓縮收藏。

KEEN KID’S BASIN $790
下雪天或滑雪的週末,都可以信賴這對既溫暖又舒適的KEEN Basin。內層具200克KEEN.Warm隔層,並有防水透氣膜,提供全天候的保護。鞋筒的毛毛設計能防止腳的熱量流失和防止冷空氣進入,而橡筋鞋帶設計,方便孩子穿著。

KEEN KID’S TREZZO II $750
孩子們走到雪地,無論是玩雪橇,堆雪球,甚或 玩水跺腳–KEEN的Trezzo II 絕對是孩子們在冬季玩 樂的最佳雪靴。輕便皮革和網眼鞋面具有防水, 透氣膜,確保雪或雨水都不會滲入腳內。200克 KEEN.WARM確保小腳趾的溫暖。

 

簡體版

editor

Loverkids編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