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現正隆重開幕 大小朋友一起共渡天倫親子樂

  • Post author:
  • Post category:Cooking

20151215_05

「唐」已正式登陸元朗唐人新村。「唐」是由一所百多年歷史的學校改建而成的平房餐廳,佔地20000呎,設有室內及戶外共220個座位。「唐」的設計意念源自歐美漁人碼頭,讓客人以一個舒適的環境用餐。餐廳室外設有一個大花園,有多種供小朋友玩樂的設施。

週末嘉年華亦已正式啟航。想享受一個美好的週末,離開繁囂的城市?景樂集團帶你參與「唐」週末嘉年華。每逢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隨著樂隊現場演奏,可一起享用豐富的自助餐美食及玩攤位遊戲。

廚師為你即場炮製多款美食如包括新奧爾良焗飯(Jambalaya)、特色漢堡包、各式燒烤(燒鴨、乳豬、美國肉眼、鱸魚、魷魚及大蜆等)。自助餐還設有沙律吧,有世界各地空運到港的新鮮蔬菜、多款芝士及惹味的銀魚柳以供選擇。甜品環節當然少不了,廚師準備了十多款精美甜品給粉絲們細嚐。

不得不介紹的是深受小朋友歡迎的「兒童天地」,房間內設有多款遊戲,亦會播放卡通動畫。還有,每位進入「兒童天地」的小朋友都可免費獲得神秘禮物一份。除了「兒童天地」外,另有扭氣球、有獎攤位遊戲、面部彩繪環節,為小朋友畫上各種圖案及卡通人物等,讓小朋友盡情享受玩樂時光。

「唐」週末嘉年華詳情:

供應時段: 逢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上午11:00至下午4:00
價錢: 成人每位$328,小童每位$180
地址: 新界元朗屏山唐人新村路1號
訂座電話: (852) 3521 0144
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四 12:00 pm – 12:00 nn
星期五及公眾假期前夕 12:00pm – 1:00 am
星期六 11:00 am – 1:00 am
星期日及公眾假期 11:00 am – 12:00nn
 網址: http://www.kingparrot.com/restaurants.php?id=38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tongsroadhouse/?fref=ts

簡體版

editor

Loverkids編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