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品牌打破傳統聖誕禮物格局

  • Post author:
  • Post category:Beauty

尊貴香氣品牌Scent With You
全新禮品選擇 為親友摯愛送上窩心驚喜

Christmas Cupcake Set_Mood_Small

聖誕佳節,香港人總會為身邊親友摯愛送上祝福。但禮物的選擇往往讓人煩惱不已,好像離不開巧克力、花束、糖果這類。沈悶的背後,有沒有一些充滿新意又窩心的選擇?

本地尊貴香氣品牌Scent With You慶祝於香港開立第3間分店,繼中秋佳節推出全港首創冰皮月餅造型蠟燭,於今個聖誕再創新猷,推出2款驚喜禮品:4款聖誕人物可愛Cupcake造型蠟燭,為聖誕帶來「萌」爆驚喜;SWY尊貴禮盒,讓不甘平凡及沈悶的你,與親友擎愛共享一個溫馨甜蜜、香氣盈溢的聖誕佳節。

Scent With You品牌設計師於今年聖誕節推出4款聖誕人物可愛Cupcake造型蠟燭。以SWY最受歡迎的創意Cupcake造型為基礎,加入聖誕歡樂元素,重新設計出全新聖誕人物造型Cupcake蠟燭。全系列共有4款,分別為:聖誕老人、可愛馴鹿、活潑雪人、及頑皮企鵝,每一款皆生動有趣。蠟燭不僅外型吸引,而且每款由設計師特意加入SWY引以為傲的不同香味,即使沒有燃點,亦會自然散發出悅人香氣,令一眾「香味控」愛不釋手。

聖誕佳節,為摯愛送上祝福及驚喜,又怎能不花點心思?一份高貴又不俗氣、精緻而具新意的禮物,正好作為禮物送給特別的他。作為本地品牌,Scent With You明白香港人的心意,特別推出「禮盒系列」,讓你對摯愛表達無盡心意。「禮盒系列」貫徹SWY品牌特色,印上SWY時尚標誌,外型配以優雅黝黑的高貴紙品,極具質感;打開禮盒,活像打開了收藏寶盒,內裡共分上下兩層。

「夢」/「想」禮盒系列(SWY The Box – Dream/Imagination),上層整齊排列28顆Macaron造型蠟燭,下層放置9個不同的Cupcake造型蠟燭;「典」/「雅」禮盒系列(SWY The Box – Classic/Elegance),上層放置9支淡香水,下層則有9個杯裝蠟燭(中),淡香水及造型蠟燭款式按不同系列而定。滿滿的高雅禮盒盛載著歡愉的香氣與色彩,無論送給親友或摯愛,定必讓他們有一個驚喜難忘的聖誕﹗

facebook logo 2

editor

Loverkids編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