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Wheels x 星球大戰經典聯乘推出最新模型車系列

  • Post author:
  • Post category:Feature

流動推廣專車配特製立體錯視圖
全城星戰迷大追蹤

1. Hot Wheels x 星球大戰流動推廣專車_1

十年過去,萬眾期待的新一集星球大戰系列電影終快將面世!為慶祝即將上映的《星球大戰:原力覺醒》電影,Hot Wheels與星球大戰聯手推出的最新模型車系列,為全港星戰迷帶來一場追蹤快車魅影的推廣活動,讓大家在電影上畫前先熱熱身!由12月1日起,Hot Wheels流動推廣專車將不定時「突襲全港多個熱門地點,讓公眾親身體驗Hot Wheels套裝玩具的樂趣;另外由即日起,有多家指定商鋪展出Hot Wheels火辣跑車及Hot Wheels星球大戰跑車系列立體錯視圖,讓一眾車迷星戰迷四出追拍,贏取極具收藏價值的Hot Wheels最新款玩具!

Hot Wheels與星球大戰的聯乘系列,單是經典角色配上風馳電掣的速度,就已令星戰迷興奮尖叫;是次聯乘更會配合電影系列第七集,加入兩款全新的星戰角色車款,不論是星戰中的英雄還是奸角,都活靈活現地融合於模型車中。當然,星戰系列的另一焦點是多艘精心設計、穿梭於宇宙之間的戰鬥飛船。Hot Wheels x Star Wars 系列亦有推出真實感極高的星戰飛船模型,配合專用遊戲盤,疑幻似真又能互動的星戰場景就此呈現眼前!

如此精彩的合作企劃,當然要讓公眾親身感受。Hot Wheels流動推廣專車將在多個熱門地區出沒,展示超過600輛Hot Wheels及聯乘電影合金車系列,包括最新的星球大戰系列、極受歡迎的占士邦系列及酷味十足的保時捷車系等,讓車迷近距離欣賞及拍照分享。公眾亦可親身體驗車上多個試玩套裝,其中更包括戰鬥飛船模型遊戲盤,讓各位一睹飛船在宇宙間戰鬥的視覺效果!此外,公眾更可即場選用Hot Wheels模型車挑戰Hot Wheels風火輪極限跳躍賽道,贏取Hot Wheels玩具套裝。

星戰效應又豈止於此?Hot Wheels同時推出「Hot Wheels星戰大追拍」活動,在多家指定商舖展示Hot Wheels火辣跑車及Hot Wheels星球大戰跑車系列立體錯視圖,讓公眾四出搜獵並拍照,首100名上載到Facebook的參加者就有機會獲得Hot Wheels系列玩具,先到先得,送完即止。

全城再次彌漫著一股星球大戰熱,你又怎能錯過?這個12月,你也來加入「Hot Wheels星戰車迷大追蹤行動吧!

網站:http://www.mattel.com/

facebook logo 2   Twitter_logo_2
簡體版

editor

Loverkids編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