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家家居「2015全球毛公仔绘画比赛」公布优胜作品

  • Post author:
  • Post category:event

香港区小朋友画作脱颖而出 扬威海外
将制成限量版公仔于全球推出 让小朋友梦想成

IKEA Soft Toy Drawing Competition 2015_HK Winning Design宜 家家居的「毛公仔助学行动」致力宣扬儿童教育的重要性,去年更将十幅「2014全球毛公仔绘画比赛」的童真画作制成人见人爱的实物,引起更多人的关注。今年,我们再度邀请世界各地的小朋友设计可爱趣怪的毛公仔,将他们的意念成真,制成限量版毛公仔系列,借此激发小朋友的丰富想像,共同参与这项意义深远的慈善活动,让更多人关注到儿童权益。

瑞 典评选团于来自全球超过 52,000 幅地区入围作品中挑选了 10 幅优胜作品,而优胜 者年龄介乎 5 至 9 岁。 10 位全球优胜者当中,包括 1 位以趣致恐龙马设计获胜的香港 小朋友。其毛公仔真品将于 11 月在全球宜家家居推出,为更多小朋友开创更美好的未 来,意义非凡。

宜家家居儿童产品开发员Bodil Fritjof Son 对10 幅得奖作品的感想:「 我们四周都充满着小小创作家,有些画作简直是艺术,可见这个世界不乏充满潜能的未来艺术家及设计师。是次活动启发小朋友勇于创新,画出自己的梦想毛公仔,打开他们的幻想大门, 并体现于设计之中。」

Yik To黄奕滔小朋友:我(恐龙马)不想消失,希望每个小朋友记得我(恐龙马)。

优 胜作品即将制作为特别版限量毛公仔系列,于世界各地的宜家家居推出,作为来年慈善活动的一部份。由2016年11 月20日至12月24日期间,香港宜家家居每售出一件玩具产品,IKEA Foundation将捐出HK$10去支持儿童权益,让世界上最脆弱的社群也能感受到温暖

 繁體版

editor

Loverkids編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