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口說「愛」活動

  • Post author:
  • Post category:SAC

CJ0007_SAC_EP_POSTER_v7_cs5開口說「愛」活動
誠邀你親臨參與!
日期:2月23日(星期二)
時間:下午3時至7時
地點:銅鑼灣時代廣場地面展覽廳
活動:免費即影即有照片、錄影片段支持愛滋病病毒感染者、展覽介紹本會服務

「M.A.C愛滋病基金」 x 「愛滋寧養服務協會」善款捐贈儀式
日期:2月23日(星期二)
時間:下午4時
地點:銅鑼灣時代廣場B255A M.A.C專門店
嘉賓:著名藝人周麗淇小姐
歡迎到場支持,並購買M.A.C VIVA GLAM唇膏和唇彩。收益將100%捐到「M.A.C愛滋病基金」作慈善用途!

207學校教育計劃
全新的校園計劃-「成長紅綠燈」 已經開始!本會希望透過此計劃,讓中學生認識自己、了解自我情緒、學習與人相處技、愛滋病及安全性行為等知識。1月中已於耀中國際學校順利舉行第一個講座。

Image003獨居人士團年飯
為迎接新春,本會特意為獨居會友舉辦團年飯,讓會友能於中心感受家庭的溫暖。除了享受美味的菜餚,會友亦一同玩遊戲,互送新年祝福。

023趣味畫中尋
日間中心於1-2月份舉行了一共6堂的「趣味畫中尋」,參與的會友一同繪畫塑膠彩,透過藝術創作抒發情感。會友們都非常專注聆聽義工導師的講解。

暢情可瀏覽:
http://www.aidscare.com.hk/
facebook logo 2

editor

Loverkids編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