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家家居復活節慶系列

  • Post author:
  • Post category:Dining

活力色彩圖案巧妙帶來北歐春日氣息   朝氣洋溢滿屋
限定北歐風味美食     與摯愛共享溫馨假日時光

Easter Menu_Group Shot

踏入春光明媚的季節,不論邀請朋友到家中寫意茶聚,享受煥然一新的家居布置,或親親大自然到戶外野餐,一起歡度復活節悠長假期,都會是賞心樂事。宜家家居推出全新KACKLING復活節慶系列,以五彩斑爛的花卉圖案、趣緻可愛的復活兔及彩蛋造型,將北歐春日氣息散播家中每個角落,配以限定北歐風味美食,為家人及摯愛凝聚無限喜悅理由,一起迎接美好假日時光。

PE559715色彩妙法打造溫暖客廳空間
別以為家具或牆壁色彩單調,就無法締造滿一室節日氣氛,以溫暖粉色調的布藝產品KACKLING門口墊(HK$79.9)及椅墊(HK$59.9),於視覺上帶來舒泰,讓你一回家便瞬間感到身心鬆馳。

PE559718PE559713

春日繁花盛放,KACKLING咕套(HK$39.9)以繽紛花卉及復活兔圖案,映襯春回大地、萬象更新的朝氣活力,隨心搭配客廳淨色布藝,讓冬去春來的佳節喜悅洋溢滿屋。

活潑餐具觸發歐陸茶聚派對
即使復活節假期留港,亦一樣能感受到猶如身在歐陸享用下午茶般的優雅體驗!KACKLING繽紛餐桌用具一應俱全,由裝飾用檯布(HK$29.9)、連蓋糕餅架(HK$249.9)、餐用小碟(HK$29.9)、蛋杯(HK$29.9/2件裝)、碗(HK$29.9/隻)、餐紙巾(HK$ HK$15.9/30件裝)、托盤(HK$69.9)到圍裙(HK$39.9)。邀請親朋到家中品嚐以復活節為主題的茶聚美點,又或攜往戶外野餐,皆可大派用場,一起沐浴於風光明媚的天氣之中。

嚐味瑞典復活節喜悅
信 奉基督教的瑞典人一向非常重視復活節,除了視為耶穌復活的日子,亦是慶祝春回大地的時刻,因此會與親朋好友準備風味美食大舉慶祝。由即日起至3月31日, 宜家家居餐廳更以多款清新食材,為你炮製限定復活節美食。而3月25 日更誠邀大家一起慶祝令人垂涎的「窩夫日」,讓你嚐味瑞典人的節慶喜悅!

Waffle Day 齊來慶祝一年一度「窩夫日」!
心形窩夫伴焦糖忌廉  HK$4.5/2件每年 3 月 25 日是瑞典的「聖母日」,可是由於 Vårfrudagen (瑞典語中的聖 母日)與Våffeldagen(窩夫日)發音相近,因而產生美麗的誤會,令「窩夫日」 這個垂涎欲滴的節日誕生。瑞典人會於此日享用美味可口的窩夫,配以忌廉及 果醬作為甜品或輕食,慶祝朝氣勃勃的春天降臨。今年3月25日,宜家家居美食站亦以驚喜價推出內軟外脆,熱辣鬆脆的限量心形窩夫伴焦糖忌廉(HK$4.5/2 件),讓節日氣氛倍添濃厚,與摯愛甜蜜分享 春日快樂。
*宜家家居美食站有售

*所有價格及數量以店舖為準。如有爭議,宜家家居保留最終之決定權。
*以上菜式限量供應,售完即止

 

editor

Loverkids編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