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椰!遇飲食伯樂,一起讓「心」先行

  • Post author:
  • Post category:Special

wild01好椰!Coconut Matter是一間總部設於香港的公司,以鼓勵大眾追求健康生活和可持續發展的生活方式為經營理念。從去年九月開業至今,好椰!遇上很多關注健康和愛護地球的人,有支持健康有機的食店,有關注顧客健康,願意接受新食材的廚師,他們都和好椰!一樣,對人和地球有「心」。這些食店和廚師嚴選食材,將好椰!的有機椰子產品融入在他們用心經營的烹調當中,讓大眾享受食物的營養和天然美味,爲顧客爲地球健康而堅持。

好椰!能遇到這些飲食伯樂,全因好椰!與食店和廚師們的背後理念不謀而合,都是用「心」經營,希望大眾吃到最原始和真正健康的食物。他們選用好椰!的WILD 有機冷壓初榨椰子油及有機椰子花汁,包括有機椰子花汁-原味、有機燒烤椰子花汁和有機照燒椰子花汁,因為這些食材都是源自天然的「生機食物」,沒有經過加工生產,保留了食材本身的營養,讓食店和廚師放心選用來烹調健康菜式給顧客。好椰!和這些食店一樣注重食物來源,鼓勵有機可持續發展;同時欣賞食材,保留食物原味和營養。大家互相欣賞和合作,務求將這種健康的飲食方式深入社會。

wind02

WILD有機冷壓初榨椰子油
200毫升玻璃樽裝,HKD120;500毫升玻璃樽裝,HKD210
好椰!選用的椰子來自一個原始的島嶼——所羅門群島,椰子生長在當地的野生椰子樹上。島上沒有受到任何化學污染,讓我們只生產最純淨的天然椰子油。好椰!的旗艦產品 -WILD 有機冷壓初榨椰子油是世界上最新鮮的冷壓初榨椰子油,由島上的農家生產,從椰子到生產成椰子油的時間少於60分鐘,以確保新鮮。每一批椰子油都會進行嚴格的品質標準檢測,每天只生產少量。透過Direct Micro Expelling™ 方式製造椰子油,我們的顧客便能享受到最佳的椰子油。每瓶500毫升的WILD初榨椰子油含8個手壓的野生椰子,天然純正。

有機椰子花汁系列
好椰!一系列的有機椰子花汁是現代廚房不可缺少的健康調味,能配搭各種食物。成份天然,健康首選。有機椰子花汁有三款,包括有機椰子花汁-原味、有機燒烤椰子花汁和有機照燒椰子花汁。

要製作出天然純正的椰子花汁,步驟殊不簡單。當椰樹受到輕擊時,椰子花蕾會分泌出一種含高營養的汁液“SAP”,這些汁液不但純正,而且含17種氨基酸。氨基酸是人體細胞的基本物質,是組成蛋白質的基本單位,與碳水化合物、脂肪並稱三大營養要素。椰子花汁系列產品不但含氨基酸,還含維生素C 、B族維生素、其他礦物質和接近中性的pH值,它的血糖生成指數非常低(GI 35),不經過加工和基因改造,不含麩質、大豆、味精,不含化學物和防腐劑,十分健康。我們只會以小批量生產,以確保產品純天然。

wind04 wind05 wind06

所有産品均獲澳洲100%有機認證,好椰!還有更多有機椰子産品,歡迎瀏覽
http://coconutmatter.com/shop/ 或到我們的陳列室設於香港仔黃竹坑香葉道4號怡達工業大廈C座4樓C6室選購,蒞臨前請先行預約。

简体版

editor

Loverkids編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