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椰!遇饮食伯乐,一起让「心」先行

  • Post author:
  • Post category:special

wild01好 椰! Coconut Matter是一间总部设于香港的公司,以鼓励大众追求健康生活和可持续发展的生活方式为经营理念。从去年九月开业至今,好椰!遇上很多关注健康和爱护地 球的人,有支持健康有机的食店,有关注顾客健康,愿意接受新食材的厨师,他们都和好椰!一样,对人和地球有「心」。这些食店和厨师严选食材,将好椰!的有 机椰子产品融入在他们用心经营的烹调当中,让大众​​享受食物的营养和天然美味,为顾客为地球健康而坚持。

好 椰!能遇到这些饮食伯乐,全因好椰!与食店和厨师们的背后理念不谋而合,都是用「心」经营,希望大众吃到最原始和真正健康的食物。他们选用好椰!的WILD 有机冷压初榨椰子油及有机椰子花汁,包括有机椰子花汁-原味、有机烧烤椰子花汁和有机照烧椰子花汁,因为这些食材都是源自天然的「生机食物」,没有经过加工生产,保留了食材本身的营养,让食店和厨师放心选用来烹调健康菜式给顾客。好椰!和这些食店一样注重食物来源,鼓励有机可持续发展;同时欣赏食材,保留 食物原味和营养。大家互相欣赏和合作,务求将这种健康的饮食方式深入社会。

wind02

WILD有机冷压初榨椰子油
200毫升玻璃樽装,HKD120;500毫升玻璃樽装,HKD210
好椰!选用的椰子来自一个原始的岛屿——所罗门群岛,椰子生长在当地的野生椰子树上。岛上没有受到任何化学污染,让我们只生产最纯净的天然椰子油。好椰!的旗舰产品 -WILD 有机冷压初榨椰子油是世界上最新鲜的冷压初榨椰子油,由岛上的农家生产,从椰子到生产成椰子油的时间少于60分钟,以确保新鲜。每一批椰子油都会进行严格 的品质标准检测,每天只生产少量。透过Direct Micro Expelling™ 方式制造椰子油,我们的顾客便能享受到最佳的椰子油。每瓶500毫升的WILD初榨椰子油含8个手压的野生椰子,天然纯正。

有机椰子花蜜系列
好椰!一系列的有机椰子花汁是现代厨房不可缺少的健康调味,能配搭各种食物。成份天然,健康首选。有机椰子花汁有三款,包括有机椰子花汁-原味、有机烧烤椰子花汁和有机照烧椰子花汁。

要 制作出天然纯正的椰子花汁,步骤殊不简单。当椰树受到轻击时,椰子花蕾会分泌出一种含高营养的汁液“SAP”,这些汁液不但纯正,而且含17种氨基酸。氨 基酸是人体细胞的基本物质,是组成蛋白质的基本单位,与碳水化合物、脂肪并称三大营养要素。椰子花汁系列产品不但含氨基酸,还含维生素C 、B族维生素、其他矿物质和接近中性的pH值,它的血糖生成指数非常低(GI 35),不经过加工和基因改造,不含麸质、大豆、味精,不含化学物和防腐剂,十分健康。我们只会以小批量生产,以确保产品纯天然。

wind04 wind05 wind06

所有产品均获澳洲100%有机认证,好椰!还有更多有机椰子产品,欢迎浏览
http://coconutmatter.com/shop/ 或到我们的陈列室设于香港仔黄竹坑香叶道4号怡达工业大厦C座4楼C6室选购,莅临前请先行预约。

繁體版

editor

Loverkids編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