挪亚方舟「反转美食大派对」

  • Post author:
  • Post category:feature

复活节七大活动 缤纷食玩大放送

巨型美食3D合拍區 (1)复 活假期又到,相信家长们又要忙于计划适合一家大小的玩乐行程。今个复活节,挪亚方舟特别推出「反转美食大派对」,小朋友可与家长共同游历七大别出心裁的食玩活动,透过活动中疑幻疑真的美馔,激发小朋友对于食物的无穷想像力以及培养他们的分析能力及手眼协调能力。透过活动,家长与孩子共同进入了奇幻缤纷的 「美食」国度,领略超越五感的神奇「美食」体验,过一个滋味奇趣的复活假期。

七大活动食玩大放送
挪亚方舟「反转美食大派对」

于 3月19日至4月10日期间逢周六、周日及公众假期窝心呈献,为小朋友度身订造七大食玩活动。 「巨型美食3D合拍区」由香港著名3D立体画艺术家Milton Wong专程为挪亚方舟倾力打造,将原本精致小巧的英式下午茶打造成巨型美食,如一波食物巨浪涌现眼前,场面惊喜有趣

巨 型美食立体画将为小朋友带来强烈的视觉震撼,打开他们视觉感官的超现实之门,并且激发他们无穷想像力,摆出趣怪甫士,家人一起享受开心为食爆趣的拍摄时 光。美食派对怎少得丰盛佳肴,两位鬼马厨师精心设计了一场「厨艺激斗奇趣Show」,希望透过这场美食派对大显身手,怎知现场状​​况连连,乌龙百出,最后由方舟Buddy 出马,开心跳舞打圆场,齐齐爆笑收场。

而「云彩花式棉花糖」让小朋友试作花形棉花糖,更可加上窝心字句,传情达意。 「趣致 甜品手作枧教你制作可爱仿真冬甩手作枧,甜蜜满Fun!「和风食物模型蜡」则让家长陪伴小朋友学习用蜡制作栩栩如生的传统日式食物模型,令人垂涎欲滴。大 家可于新奇独特的手作体验中一起享受悠闲的亲子时光。至于谈到春日美食,怎可少得一杯香浓满分的饮品。如果想拥有独一无二的春日特饮,就要来到「自拍萌像 饮品工房」,拍低自己的开心萌样,让一幅幅幸福笑脸浮印在暖笠笠的朱古力奶上。

经过一轮手作试炼与厨艺训练,小朋友可以在「创意分子料理厨艺班」真正大展拳脚,跟酒店专业大厨炮制耳目一新的分子料理,了解背后的科学原理,超越传统的味觉想像,体验一趟奇幻食艺之旅。

活动详情请

活动日期 2016年3月19日至2016年4月10日(逢周六、周日及公众假期)
(部份活動於指定日子舉行)
时间 上午10时至下午6时
地点 香港新界马湾珀欣路33号
查询电话 3411 8888
网站 http://www.noahsark.com.hk
入场费 凡进入挪亚方舟人士需缴付入场费,成人HK$168;小童及长者HK$138
(「创意分子料理厨艺班」及「自拍萌像饮品工房」活动另须收费)

繁體版

editor

Loverkids編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