嶄新 Wyeth Mom&Me 貼心陪伴 “It Moms” 踏上懷孕旅程

  • Post author:
  • Post category:Special

革命性推出兩個階段營養配方膠囊
專注照料女士由孕前、懷孕期至哺乳期的需要

每個女孩都希望成為“It Girl” – 具備自信迷人、聰慧果敢的形象,而且十分清楚自己身份及喜好,凡事追求最好,從輕易妥協。Wyeth Mom&Me 伴隨 “It Girl”蛻變成 “It Mom” 的旅程,細心照料她多姿多彩生活中的不同需要及高尚品味。

惠氏營養品作為業界創新者,憑著過百年營養配方奶粉研發的經驗,為有需要的父母推出Wyeth BabyNes  營養系統,改革了沖調奶粉固有的方式;現更特別為媽媽及孩子呈獻Wyeth Mom&Me,將育兒旅程提升到另一層次。

Wyeth Mom&Me 遵照瑞士嚴格標準設計和生產,確保產品質素,更有別於大部份孕婦營養補充品,特別因應女士孕前至懷孕期和母乳餵哺期兩個階段不同所需而設的配方粉膠囊。

Mom&Me 採用獨特的2+2 Inner Smile™營養組合,支持孕產婦懷孕前後的腸道健康,幫助 “It Mom”攝取適當的卡路里。

20160515 box Mom&Me Lactation Formulated Powder Capsule_single Wyeth® Mom&Me® 母乳餵哺配方粉膠囊
$388 / 盒 (26個奶粉膠囊)
Mom&Me Preconception and Pregnancy Formulated Powder Capsules_box Mom&Me Preconception and PregnancyWyeth® Mom&Me® 孕前及懷孕配方粉膠囊
$368 / 盒 (26 個奶粉膠囊)
20160515 baby nes  

 

 

 

 

BabyNes® 沖調機
港幣$2,288

追求最好 從不妥協
“It Mom”凡事追求完美,理所當然地希望為孩子準備最好的。Wyeth Mom&Me 採用先進膠囊科技,為媽媽帶來精準的智能沖調過程。Wyeth Mom&Me 孕前及懷孕配方粉含有葉酸和DHA等營養,支持孩子腦部及神經系統的發展。而Wyeth Mom&Me 母乳餵哺配方粉更有別於大部份孕婦營養補充品,是專門為授乳期女士而設的配方粉膠囊,支持媽媽產後營養需要,讓媽媽透過授乳為孩子提供營養,支持孩子健康成長。

獨特2+2 Inner Smile™營養組合
Wyeth Mom&Me 配方粉膠囊分2個階級,均採用了2+2 Inner Smile™營養組合,內含2種益生菌(BB-12 和 LGG)及2種益生元纖維(FOS 和 GOS),幫助建立健康的腸道菌群,以支持媽媽的腸道健康。

專為 “It Moms” 的需要度身訂造
創新的BabyNes 沖調機簡單易用,只需一個按鈕就可以精準地於一分鐘內輕鬆沖調好一杯無結塊而且適溫的配方奶。每顆膠囊均經過密封設計,幫助阻隔外在污染以保存珍貴的營養成份。

Wyeth Mom&Me 體貼媽媽的感受,貼心地調整媽媽每日的卡路里攝取量,切合孕產婦不斷轉變的營養需要。每個Wyeth Mom&Me孕前及懷孕配方粉膠囊僅含 91 千卡的卡路里,而每個Wyeth Mom&Me母乳餵哺配方粉膠囊則含有118千卡的卡路里,而且味道亦不錯!

Wyeth Mom&Me 現獨家於香港MotherCourt門店及Wyeth BabyNes 營養系統網上商店有售。

如需更多有關Wyeth Mom&Me 和Wyeth BabyNes 營養系統的資料,請瀏覽https://www.babynes.com.hk/mom,或致電24小時客戶服務熱線  2599-8199。

editor

Loverkids編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