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AK陪您提早慶祝父親節

  • Post author:
  • Post category:Dining

Chef Umberto BOMBANA with Attended Guests

在2016年6月1日開幕的CIAK – All Day Italian,是位於中環置地廣場榮獲米芝蓮一星級CIAK – In The Kitchen的姊妹餐廳。這間以意大利榮譽精品市集式餐館 (trattoria)為理念的餐廳,已經引進太古城。

隨著父親節在6月19日正式來臨,CIAK – All Day Italian將提早慶祝這個溫馨的節日,並突顯生活中敬愛父親的重要性。位於太古城中心新開業的CIAK – All Day Italian邀請了多位本地名人的子女前來動手為父親製作薄餅,用他們最獨特的方式,表達對父親的愛。出席嘉賓包括歌手應昌佑及兒子Travis、演員徐榮的兒子Karson、電影「五個小孩的校長」飾演Jennie及Kitty的Khan Nayab及Zaha Fathima、以及TVB「Think Big大明星家族」初賽冠軍Hanna Vanharanta。

同為兩孩子之父的米芝蓮三星級大廚BOMBANA Umberto親臨餐廳現場教授製作薄餅的方法。從意大利白乾酪到自家製的香腸,餐廳提供一系列的配料作裝飾,以迎合不同父親的口味。是次活動除慶祝CIAK – All Day Italian的開幕,亦藉此提醒大家與父親同樂的溫馨。

editor

Loverkids編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