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No.1皮膚科醫生推薦潤膚產品

  • Post author:
  • Post category:Special

CeraVe®美國適敏膚「防敏滋潤保濕乳」
真正修護皮膚屏障 24小時深層保濕 適合不同敏感性肌膚

Cerave_moisturizing Lotion_ v1

有沒有想過為何肌膚會流失水份?為何肌膚會敏感?其實皮膚出現缺口,會引致水份流失,而且致敏源容易侵!Ceramides神經酰胺可堵塞皮膚缺口,重建皮膚屏障,減少水份流失,減少敏感機會!流失天然的Ceramides神經酰胺會令皮膚變得乾燥及敏感,洐生不同的肌膚問題如皮膚乾燥痕癢丶油脂分泌過盛丶粉刺等等。要讓缺水的肌膚重新建立屏障、保濕及減少敏感,美國皮膚科醫生推薦敏感肌膚品牌CeraVe®美國適敏膚推出的「防敏滋潤保濕乳」絕對能發揮功效。

CeraVe「防敏滋潤保濕乳」含有獨特的神經酰胺組合 (Ceramides 1, 3, 及6-II),有效補充健康肌膚所需的神經酰胺,讓肌膚不會因為失去天然的Ceramides神經酰胺變得乾燥及敏感,為肌膚打造天然的皮膚屏障。

CeraVe®「防敏滋潤保濕乳」能補充3種必需的Ceramides神經酰胺
Ceramide 1:- 將角質細胞緊密連接2
Ceramide 3:- 強化乾燥肌膚中的天然油脂層3
– 長遠改善保濕功能及保護肌膚免受外來環境刺激3
Ceramide 6-II:- 調節肌膚自然脫皮過程4

利用專利MVE® (MultiVesicular Emulsion)分層釋放科技    24小時深層保濕
此外,CeraVe®「防敏滋潤保濕乳」利用專利MVE® (MultiVesicular Emulsion)分層釋放科技,將肌膚補水的重要成份如Ceramides 1, 3, 6-II、透明質酸、甘油、矽化聚合物及保濕因子等等逐層釋出丶滲透及軟化肌膚,讓肌膚能持續24小時深層保濕5。

適合任何敏感性肌膚 美國濕疹協會認證
除此之外,CeraVe®「防敏滋潤保濕乳」質感清爽,絕不會令毛孔阻塞,適合中性丶乾性以及敏感肌膚的人使用。CeraVe®「防敏滋潤保濕乳」十分清爽,塗抹後不會導致肌膚出現粉刺丶毛孔阻塞等問題。而且CeraVe®「防敏滋潤保濕乳」成份天然且不油膩,非常適合擁有敏感肌膚如濕疹性皮膚、牛皮癬皮膚、暗瘡皮膚、玫瑰痤瘡性皮膚及異位性皮膚炎等人士使用。此產品更榮獲美國濕疹協會認證,可以長期安心使用。

使用方法
每天早上及晚上潔面爽膚後,取適量的「防敏滋潤保濕乳」輕輕地按摩於面部及身體。

建議零售價:$139/8oz
銷售點:各大醫務所
查詢電話:2213 3877

簡體

editor

Loverkids編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