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福广场及青衣城「齐赏中秋・特色美食」市集

  • Post author:
  • Post category:special

云集香港老字号月饼及佳节特色食品 奉送折扣优惠
与众共渡人月团圆的中秋佳节

20160907slider01

中 秋佳节人月两团圆,是家庭欢聚享受天伦的好日子。临近中秋节,港铁商场旗下的德福广场及青衣城,将于9月5日(星期一)至9月14日(星期三)期间在商场举办名为「齐赏中秋・特色美食」市集,为顾客呈献多款香港老字号的应节月饼及佳节特色美食,同时为顾客提供多款购物优惠。

德福广场及青衣城举行的「齐赏中秋・特色美食」市集,将提供多款不同口味的香港老字号月饼,排名不分先后,继有鸿星食品、龙门、香港美心月饼、和记隆、恒香老饼家、元朗大同老饼家、奇华饼家、香港莲香老饼家、荣华、八珍、大班冰皮月饼、醉榴香及元朗合兴等,为顾客搜罗各传统及新潮口味的月饼,任君选购。

同时,两个商场的「齐赏中秋・特色美食」市集均提供佳节特色小食及干货,包括竹笼猪仔饼、合桃酥、香港制造的鸡仔饼、传统手艺的鸡仔粒和其他中西樵饼等应节食品;场内更有多款应节中秋花灯,包括宝泰行的招牌散尾金鱼、马拉兔及杨桃等特色灯笼。于中秋节前夕,在德福广场及青衣城购买佳节食品,与家人共聚品尝美 食,不失为同渡佳节的最佳节目。

20160907slider02
顾客透过下载MTR Malls手机应用程式,登记成为Smart Telford会员或MSmart会员,即可获享超过十款不同购物优惠。优惠券可向德福广场一期地下中央展场的Smart Telford推广活动摊位索取,青衣城MSmart会员可于指定摊位出示MTR Malls App中MSmart页面以享购物优惠。

德福广场「齐赏中秋特色美食市集」详情
日期:2016年9 月 5日(星期一)至 9月14日(星期三)
时间:上午11 时至 晚上 9时
地点:德福广场一期中央展览场
公众查询:2750 0877

青衣城「齐赏中秋特色美食市集」详情
日期:2016年9 月 5日(星期一)至 9月14日(星期三)
时间:上午11时至 晚上 9时
地点:青衣城一楼梦幻岛大堂
公众查询:2186 7284

德福广场及青衣城由9月5日至9月14日,将举行「齐赏中秋・特色美食」市集,为顾客呈献多款香港老字号的应节月饼及佳节特色美食。

繁體

editor

Loverkids編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