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旗下品牌Withings推出首部获FDA认证的智能探热针Thermo

  • Post author:
  • Post category:feature

%e6%9c%aa%e5%91%bd%e5%90%8d-1此快速、非传统侵入式探热针将可为家用户提供简易的智能探热方案

withings-thermo-2withings-thermo-4

诺 基亚旗下品牌Withings秉承引领「互联健康」革命的理念,今天宣布于香港推出首个智能探热针Thermo。 Thermo现于香港苹果商店及 apple.com网站独家发售。 Thermo最早于年初的CES消费电子展上展出并获颁两项CES 2016创新奖项,为用户带来快捷、准确且卫生的体温探测体验。此外,Thermo可与专属的手机应用程式一并使用,让用户了解小朋友发烧的原因。

为 提供方便且可靠的探热评估,用户可从前额颞动脉量度体温,此方法可确保过程舒适及卫生。透过内置的HotSpot 感应器(HotSpot Sensor™),Thermo配备16个红外线感测器,能够在2秒内读取4, 000项数据并找出最热的一点,准确量度体温。 HotSpot Sensor™感应器采用革命性的技术,可根据用户皮肤热损失量及环境温度进行自动调较。 Thermo建议零售价为828港元。

超简易操作
使用Thermo时只需对准额头,与皮肤距离约1厘米,然后轻按按钮,让探热针在额头上横跨扫一下,便能即时读取体温。即使小朋友在睡觉时,也可透过简易 操作,轻松量度体温。探热针会在读取体温后轻微震动两下,然后于体温计上显示华氏或摄氏度数。探热针亦会透过分析用户的年龄,以彩色LED显示灯显示体温 的程度,绿色为正常体温,橙色为稍高体温,而红色则为较高体温。

withings-thermo-3
诺基亚科技数码医疗副总裁Cedric Hutchings表示:「Withings Thermo 的崭新设计,将为家庭用户带来可靠而高度准确的体温量度方案,不仅改变父母以往靠人手记录子女体温的习惯,同时亦可在不影响小朋友休息的情况下,于几秒钟内准确量度体温。」

Thermo以两枚AAA电池操作,可持续使用长达两年,同时便于随身携带,可随时从家中的医药箱放进妈妈​​的手袋或爸爸的口袋中。

Thermo手机应用程式:让量度体温从此变得不一样
Thermo可通过蓝牙或Wi-Fi与手机连接,并把测量的数据自动同步到专属的应用程式,让用户能随时透过流动装置记录每天的体温。与此同时,应用程式 亦可储存多于一人的体温数据,有效监测健康状况。此外,用户更可以将服用药物的时间或不同症状的相关资料填入日志,以了解身体的变化。为方便父母们全面紧 贴小朋友​​的病情,用户更可设置提示,提醒量度体温的时间。

withings-thermo-1

Thermo是IIa级认证的医疗设备,同时通过了美国FDA认证。 Thermo是继Withings无线血压计后获得美国FDA认证的产品,肯定了Withings 于数码健康市场的领导地位。 Withings现在已拥有了包括健康追踪设备及获认证医疗设备的完整健康追踪设备生态系统,可从这些设备收集所需数据,为用 户提供更全面的照顾。

Withings Thermo现于香港苹果商店及apple.com 网站独家发售,亦将于稍后在指定的零售商发售,建议零售价为828港元。

http://www.withings.com/cn/zh/products/thermo

繁體

editor

Loverkids編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