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家家居推出全新冬日 VINTER 系列

  • Post author:
  • Post category:Special

打造北歐溫暖氣氛 與摯愛共度幸福時光

ph138111

經過一年的忙碌,全年最令人期待的冬日假期即將來臨!每逢聖誕節日,大家總是忙著選購禮物、布置家居或炮製大餐宴請摯愛親朋,來不及好好享受,佳節時光便已不知不覺悄悄流走。

今年,宜家家居推出靈感源自十九世紀瑞典傳統圖案的全新冬日 VINTER 系列,以別緻飾品、柔軟布藝、餐具及烘焙用品,助你輕鬆打造充滿濃厚冬日氣氛的家居。不論你喜歡大夥兒舉辦派對、烘焙糕餅或簡單營造一個滿載節日氣氛的小窩居,這個冬天都可以放心讓宜家家居為你打點好一切,放鬆心情,盡情享受佳節暖意時光。
ph138131
傳統絳紅雪白裝飾 增添北歐幸福氣息
如果你今個冬天未能到外地享受一個白色聖誕,可以利用 VINTER 系列的聖誕飾品在家中輕鬆營造北歐節慶氣氛,與親友歡聚美好時光。

糅合十九世紀瑞典傳統特色的簡約星形及雪球吊飾,配上充滿北歐色彩的玻璃飾品,或狐狸、貓頭鷹造型圖案吊飾,讓你宛如置身冬日仙境,即使安坐家中也能感受濃厚的節日氣氛。

ph138157 ph138151

色調自然柔和的飾品精緻耐看,令空間充滿個性,於聖誕新年過後,仍能於整個冬季為你的家居帶來不一樣的北歐氣息。

與摯愛團聚的最佳季節
家裡的用餐空間有限,未必會經常舉辦盛大聚會,但其實只需發揮創意,用餐地點並毋須局限於正規的餐檯。如果餐檯未能滿足節日聚餐的需要,可以嘗試移動傢具,盡情圍坐客廳,又或坐在地上用餐,享受節日聚會。

趁這個歡愉的佳節,不妨打破常規,隨心所欲,做回自己!

暢情可瀏覽以下網址
http://www.ikea.com/hk/zh/

facebook logo 2

简体

editor

Loverkids編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