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TE.HK-Z 世代智能教學

  • Post author:
  • Post category:Feature

首創網上教育平台於香港發佈

20161105-worldwild

Tute.HK於2016年4月正式於香港發佈並啟動,讓學生即時連接英國頂尖導師。網站由畢業於牛津大學的企業家和商人創立,他們長駐倫敦和 香港,致力打破現有教育服務的規範。

Tute.HK擁有成功為全英國數百間學校合共多達35萬名學生提供優質教育的成熟雲端 技術基礎。從今日起,本港的Z世代學生(5-18 歲)可以親身體驗由Tute.HK所創建的實時、高互動和協作性學習環境,顯著提升學習效果。

Tute.HK主席Richard Howorth表示:「我們的學習雲端(Learning Cloud)採用最先進 的社交學習技術,以合理價格為個人和學生團體提供最佳學習體驗。Tute.HK 配備市 場首個獨特電子課堂預約系統,無論身處何地,家長都能及時聯繫導師和預約課堂,時刻掌握孩子的學習進度,並確保他們獲得最佳的教育,增強未來競爭力。」

Tute.HK的導師全部來自英國著名高等學府如牛津、劍橋和羅素大學集團,均為傑出的人群。他們由頂尖學者嚴格甄選,而教學過程亦經全面監督,保證學生能夠獲得卓 越並富啟發性的學習體驗。

Tute.HK提供不同程度的課程,涵蓋各種科目,包括 11+、13+ 和 16+的統一入學考試、國際英國入學試(International UK Entrance Test)、英國國際普通中學教育文憑考試 (IGCSE)、英國會考(GCSE)、英國高考(A level)以及國際預科證書課程(IB)。導師一旦通過甄選,需接受並通過完善的教學理論培訓,以支持、補充和擴闊學生的學習體驗,讓他們充分裝備自己,以應對今日競爭激烈的社會。Tute.HK的拓展學習 計劃(Wider Learning programmes)涵蓋豐富多樣的課外主題,例如文藝復興藝術、黑洞、美國政治體系、一次世界大戰期間創作的詩歌、天文學等,對養成青少年敏銳 好奇的學習精神大有裨益。

公司董事Alastair Altham補充:「學生熟悉且喜愛網絡體驗。Tute.HK的操作簡單快捷, 家長也能輕鬆掌握。我們的服務為香港學生帶來市場領先的雲端平台以及國際認可的教育機會,以最優秀的教師資源幫助莘莘學子通往大學之路,繼而投身社會,創建未來。」

另外,Tute.HK亦提供由合資格英國教師所教授的GCSE和A level課程,以及其他專業教育服務,包括選校和入學建議、撰寫個人陳述和履歷指導等。

http://tute.hk/

editor

Loverkids編輯部